你好!最好是取得单位名称的分割发票

老师请教下,公司向个人租员工宿舍,物业开房东抬头的物业费能入账吗?发票能用吗?
老师好,公司给外地驻项目的员工租的宿舍,水电费物业开给员工个人了,公司承担的费用,那这样的票可以做到公司费用吗,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公司给外地驻项目的员工租的宿舍,水电费物业开给员工个人了,公司承担的费用,那这样的票可以做到公司费用吗,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公司租的员工宿舍,房租发票是房东去税局代开的,开给我公司的,现在就是租赁期间产生的水电物业燃气费开的是房东名字,我们能做公司费用吗
老师好,公司给员工租赁的宿舍,产生的物业水电费开具的都是业主抬头,公司能作为费用入账享受税前扣除吗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如果没有分割单,这种开给业主的发票能用吗,公司承担了实际支出
你好!存在查账风险,税务局一般不承认,汇算清缴要调整
对吧,肯定是有风险的
你好!是的,认定权在查的时的税务局
这个分割单一般必须的业主做还是我们自己做一个也行
你好!是业主去供电局开或水务局开
比如全部我们承担的话,分割单给我们分割的比例是不是就是百分之百
你好!是的,可以这样理解
那这种情况,其实是不是可以直接把租金放大,把这部分拿不到公司发票的金额直接算到租金里面去,毕竟租赁发票肯定是要开给公司的,虽然税金要多点,但肯定好过我们承担了所有水电费用还要全额调整
你好!那每个月租金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