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回去更正申报,申请退税就可以

老师,早上好。公司从8月开始变更一般纳税人,9月开始有专票,我在做账时候做了应税增值税-进项抵扣,并且也在税局网站上面做了进项抵扣。但是我不知道我们是简易征收,进项是不可抵扣的。现在请教一下老师,1,9月份我得的进项票做的会计分录现在需要调整吗?2,这个月公司也有专票我出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出会计分录。 3,在税局已经认证过的进项抵扣要怎么处理?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一张2022年的进项发票因为供应商没有缴纳税款失控异常了,但是我司在2022年已经抵扣,税务局通知做进项转出,以下的会计分录是否正确?
我公司有一张进项发票已经做抵扣,但是对方应为欠税的原因被税务局要求做进项转出并补交税款了,请问我当时已经计入成本了,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做纳税调增呢
2023年收到并抵扣的专用发票,2023年收到税务通知为异常凭证,当期做了进项转出,会计分录处理转为了当期费用,这笔费用在所得税汇算的时候可以正常扣除吗?需要做纳税调增吗?
老师,9月份税务说去年有10万的成本票不能抵扣,已经在2023年度所得税调减成本,补交了所得税和滞纳金,增值税也进项转出了,我在这个月的账务处理该怎么作?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现在这张发票又在未勾选进项里边了
不能重新更正
可以熊=从新更真的这个
重新更正的话不就是这张发票抵两次了嘛,不对啊
目前发票是在未勾选系统里,就跟其他未认证的一样。是不是之前8月份认证那次所有的成本应该也做红字负数处理
如果在未勾选系统里,你可以勾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