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应该按照加工修理修配

问一家公司的外账处理。这家A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帮做企业标识牌,企业宣传栏等制作安装的,A公司实际上是没有加工制作和材料这一块,都是接到单自己设计,然后再分包给其他广告公司制作做,然后再把成品拿去安装。比如做一个企业宣传栏,分包商怎么开发票给我们?按什么税收编码?我们是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生产销售马达的。这个月我们帮人家维修马达,这个维修费应该开具多少税点的发票?维修费应该赋什么码?
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园艺公司,销售自产自销的苗木税率是多少?是不是免税?我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上的全电发票开具时,应该选择什么行业开发票?我选林业产品默认的税率是9%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相当于一个园区管理是小规模纳税人,和购买方签的都是孵化服务合同,请问给对方开票应该怎么开呢?商品和服务分类简称、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项目名称这几个分别要怎么选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收购废木材的,有一部分废木材直接用于销售给其他公司,有一部分用于加工生产生物质颗粒,请问从个人那里买的废木材没有发票该怎么解决呢?直接用于销售的废木材我们开票给下游开几个点得票呢?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吗?用于加工后再销售的生物质颗粒我们开票开给下游开几个点的票呢?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有什么优惠政策吗?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税率和优惠政策都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那这个税率应该是多少,发票开修理修配的吗
修理修配属于劳务,也是13点吗
你好,是的,这个是13%。开修理修配就好了。
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劳务也是13点,不是6个点吗,服务的
你好,你如果只是单独的劳务,没有设备这些的话是可以按6%。
如果只做包装的服务,没有走木箱,设备,这个可以开6个点的服务吧
你好,是的,你就直接开劳务。
劳务的税率在税务局网上出来的也是13点的,那个税率怎么都选不了的,自动出来的
你好,是税务局没有给你核定过劳务的6%。
那这个怎么开
你好你这个就开13%。税务局给你核定的就是13%。
哦,那能选择现代服务吗,现代服务的大类就是6个点
你好,你有这个营业范围吗?
我们范围有打包服务
你好这个你可以按6%,但是风险也确实还是有的。
哦,明白了,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