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领料时 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 贷:原材料 领用人工时 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这样做,就行,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30000;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30000;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30000;借: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55000;借: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55000;借: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55000;贷:原材料10000;贷:应付职工薪酬20000;贷:银行存款55000;55000;借:管理费用30000;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30000;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30000;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30000;借:无形资产55000;贷: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55000;贷: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55000;贷: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55000
一月研发用料,借方研发用料,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26534.73+36782.45+113246.83贷原材料95432.8委托加工物资/场外加工81131.21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176564.06结转研发支出,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26534.78+36782.45+113246.83要是只留原材料,委托加工物资,和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要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做制造业的,账上要做研究费用。请问就是领用原材料的材料用于研发,是不是借研发支出,贷:原材料 到后面就结转借:管理费用——研究费用 贷:研究支出呢?
老师你好,我们的原材料,研发领用试验后又被生产拿去用了,那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研发领用时: 借:研发支出 贷:原材料 生产用研发用过的材料: 借:生产成本 贷:研发支出
用于研发领用的材料,有的企业是先按照正常领料,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原材料。 再做一笔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 贷:原材料,待研发产品销售后,再冲回,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红字) 贷:原材料(红字)。而有的企业是直接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 贷:原材料,待研发产品销售后,再冲回,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红字) 贷:原材料。二者的区别是研发领用材料重复记账,前者导致库存金额和和账面差额(当研发产品尚未销售时)。老师,为什么会出现两种记账方式呢。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研发材料需要结转?
同学你好,我看你上面 因为 都是费用化的领出,所以,写了最简单的分录。 如果说,有可能 资产化的话 正确的做法是这样的 1)领料时 借:研发支出 贷:原材料 2)假如费用化 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 贷: 研发支出 3)假如资本化 借:无形资产 贷:研发支出 是通过【研发支出】 这样过度的,
假如费用化,就是借管理费用~费用化~材料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材料,是这样吧老师
对的,同 学, 理解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