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从9月就开始摊销,没有付款的,这些金额也是确定的,选暂估记入 借:长期待摊费用 贷:应付账款 发票来了先冲回上面分录 借:长期待摊费用(负) 贷:应付账款(负) 再按发票做分录 借:长期待摊费用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租的写字楼从2019年至今一直给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100多万吧,我们都已经做进项抵扣了,我们做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1、交房租 借:应付账款——物业 贷:银行存款 2、取得发票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物业 3、每月摊销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这个月因为要房租这方面申请政府补助,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物业把之前开的所有房租的专票都冲红了(2019年至今的100多万),全部重新开成普票了,那我的分录要怎么做啊,求老师指导!跪谢,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是真的不会了
请问老师,发生装修改造的长期待摊费用,前期只支付合同金额的97%,有3%质保金一年后支付,对方也没有开这3%的发票,待支付时才开这3%的票给我司,前期97%的部分已经在开始每月计提摊销了,那这3%部分的长期待摊费用支付后,金额怎么计提摊销呢?是从支付开始算还是和那97%一样的时间计算摊销费呢?谢谢
老师,新公司9.26注册,到目前为止还未投产,筹备期间在一家五金店分批次购买了安装简易房的材料及机器设备上的一些小配件,加起来一共17508元,但这些我分不太出来,公司小,没有仓管,怎么入账?简易房达不到固定资产,想计长期待摊费用,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存,分3年摊销可以吗?从哪个月开始摊销比较好?
老师,我宴会中心重新装修花的装修费用我全部放在长期待摊费用里了,但还有些尾款没有付清,9月已经在营业了,请问我摊销时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较好?如果从9月营业这个月开始摊销,那些还没有付的款到时付了,摊销又怎么摊呢?
老师:请教一下我应付职工薪酬的借方余额有个0.01,查账是之前的会计计提工资的时候贷方少计提了0.01,实计发工资比计提多0.01,这个是年初当时的工资又是酒店装修筹开期间的,全部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了,每个月都有摊销,那现在要在应付职工工资贷方要补计提0.01,借方要计入到成本0.01到长期待摊费用,之前的长期待摊费用摊销都已经摊销了八九个月了,我都不知道调这个账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们只是内部做账,那我可不可以先按实际付了款的长期待摊费用的总额先摊销,后面如果付了款增加长期待摊费用的总额,再在增加的总额的基数上继续摊销?只不过每个月的摊销额会不一样而已,可以吗?
您好,也是可以的哦,只是老板问到为什么我们每月摊销不一样,我们还得解释
还有摊销时间的问题,营业了就必须摊销了对吗?如果放到2025年1月份再摊销不知道合理不?
您好,可以的,因为先不减少利润,税务方面是没有风险的,再说咱是内账也不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