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赠送物品成本是0吗?是的 司也要赠送该物品的话发票怎么开?如果要开配件,那你之前赠送要入库

如果卖食品的公司,赠品比如是保鲜盒或者粘贴纸,如果购买的时候做了费用那么作为赠品送给购买食品的人的时候发票是要开赠品销售价格还是可以不开?这个涉及到我赠品入账是否需要重新定价是否要直接做费用一次性银行支付?如果银行一次性支付了已经做了费用的赠品,那么开发票的时候赠品是开金额0吗但是开票系统好像不能开0
老师 请问我们收到股东单位赠送的物品 再卖出去。我们没有采购发票,但是销售出去要开票。这种合理不?接受捐赠是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营业外收入,销售按正常入账。我做的分录对吗?如果收到 的货物没有发票怎样入账
老师,我公司对外销售商品,交易已经完成,发票也开具完毕,现在公司出台新政策,实行“买四赠一”(包含之前已经销售出去的商品),请问我公司已经开出去的发票怎么账务处理?后赠送的商品该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公司购买某物品,对方有赠送某配件,但其开具的发票假如不体现有赠送物品的话,我司售卖该赠送物品成本是0吗?假如我司也要赠送该物品的话发票怎么开?
老师,公司销售某农用电子设备是免增值税的,但销售用于该设备上的配件是需要交税的。现在的问题是给予购买该设备的客户赠送配件,请问销售单我如何开?发票我怎么开?设备和配件分开开还是一起开?账务处理又该怎么做?假如设备售价是5万元,赠送配件的成本价为1000元(售价为1200元),那我销售单能开设备5万元,配件单价为0,后面备注是赠送可以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就是对方赠送我也要以0成本入库是吧?没有发票也行吗?然后我司赠送的话发票怎么开?
同学,你好 不是以0成本入库,是按照公允价值入库。没有发票可以 我司赠送的话发票怎么开?直接开具,赠品开具折扣
那不对吧,按公允价值入库的话对方岂不是跟付款金额对不上,这块不是不用付款吗?
同学,你好 不需要和银行对上 借:库存商品 贷:营业外收入
但我出库有部分是送的情况下呢?假如配件采购商送我们两个,我们送客户一个,这个又该怎么办?
同学,你好 赠送的话最好是私下都不入账
就是我们收到可以不入账对吧?送出去也不开发票对吧?但假如供应商送我两个,我一个送出去,一个拿来售卖呢?不入账也不行吧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要出售的,那就要入账
那入账就按公允价值入对吧,然后做到营业外收入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