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之前的账新股东承担吗 不承担别加进去 如果承担把所有的余额录入期初余额就行。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之前是一个老板,3月份后实际是增加到3个老板,然后营业执照的那个股东是前老板和一个公司持股。3月份后所有的收入和支出都算3个老板的(营业执照没变更),3月份后实际公司业务是3个老板打伙的,然后对外注册资本还是那些,对内注册资本没有,现在做账的钱付支出是往其他应付款之前那个老板名下的,(前期的付支出的钱是前老板隶属于3月份前的,然后3月份前也有收入,也有3月份后收入付3月份之前的费用,其他两个股东把投入的钱给我之前老板私人卡上。像这样子的怎么处理好
老师 我是新开企业,营业执照拿完了,刻完章了, 税务登记也做完了,个税的账号也都申请完了,我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下 1、我是10月28号启用的营业执照,现在用申报个税吗? 2、公司一共2个股东,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只采集法人的就行,还是两个股东都要采集,两个股东一个是法人一个是财务负责人,目前公司没有业务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在的这家公司原来一直是没有财务做账,请的外边代理记账的,内部只有银行日记账,老板现在要看去年1-10月的内部报表,他们想分红或实缴,因为11月有新股东加入,有快速的办法可以操作报表么?
2023年初,由于订单的增加,目前的厂房和设备开始无法满足生产的需求,“三只虎”公司决定新建一个车间,但目前公司的资金还不足以支付新建车间的成本,股东们决定向银行贷款,1月30日,取得贷款金额500万,列为专用款项,借款期限4年,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借款利率为6%,利息按月计提。新建厂房预计需要8个月完工,2月1日,投入480万作为厂房建设,9月30日新厂房建设完成,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请对“三只虎”公司的借款作出核算及账务处理(以万元为单位):(1)1月30日借入借款账务处理。(2)投入在建工程的账务处理。(3)建设期间的每月予以资本化的借款利息账务处理。(4)2027年还本付息的账务处理。
2023年初,由于订单的增加,目前的厂房和设备开始无法满足生产的需求,“三只虎”公司决定新建一个车间,但目前公司的资金还不足以支付新建车间的成本,股东们决定向银行贷款,1月30日,取得贷款金额500万,列为专用款项,借款期限4年,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借款利率为6%,利息按月计提。新建厂房预计需要8个月完工,2月1日,投入480万作为厂房建设,9月30日新厂房建设完成,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请对“三只虎”公司的借款作出核算及账务处理(以万元为单位):(1)1月30日借入借款账务处理。(2)投入在建工程的账务处理。(3)建设期间的每月予以资本化的借款利息账务处理。(4)2027年还本付息的账务处理。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新股东不承担之前的账。
10月1日前的利润、往来款等属于前两个股东的。那如何在10月1日后三个股东的账套里体现前两个股东的账?
那些不算的就不要填写期初
可是流水混在一起,流水有属于10月1日后的,又有属于10月1日前的。
你好分开始做 两套账 之前的还是建议继续表格
您的意思是,10月1日前两个股东的账继续用表格做,10月1日后三个股东的账用快账软件做,之前的账不要体现在账套里。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那期初余额就都是0
所有的都不承担吗?如果是的话对的。
10月1日前的业务都是前两个股东的,10月1日前的流水有几笔是费用支出,要新股东承担的,而且后期的账户流水会参杂前股东的往来款。
老师认为可能会承担的有哪些呢?
那你把需要新股东承担的都做到10月份之后不就行了。相当于是之前的业务补进来。
不管是谁来承担,都做到一个账套里面,你能分出来吗?你能分出来的话都可以做进来,就怕你分不清楚,所以才让你分开来做。
如果前股东的账做进来,就相当于所有者权益里有两份,一份是属于10月1日前的,一份是属于10月1日后的,可以这样理解吗?
你好对的 是这个意思
我的问题其实是如何在一个账套里区分体现10月1前后的账?
今年的10月的期初余额 就是之前的 假设12月份计算 用12月份的-10月份的期初-10-12月份发生额
老师,您看我这个水平,是分开做好,还是做一起呢?分开做快,还是做一起快呢?
分开做 不管啥水平最好分开 你股东肯定会问你之前的业务余额 这样方便
那我建账就不需要设置期初余额了,直接启用账套就可以了,对吗?
你好对的 是的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