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能跟税前扣除。

老师好,公司支付了一笔拉车费,金额1万多,签订了拉车服务合同,然后当时因为账上资金不够就由公司一个员工垫付了,公司账户有钱后就把这个垫资款打给了员工。但是合同当事人双方又是我公司和拉车公司,公司员工垫付以后取得了对方公司盖章的收据,我把这些合同和收据和银行回单都作为入账凭证,但是我做账的时候没有通过其他应付款-员工核算,直接贷方银行存款,等于省略掉了员工垫付的这个过程,但是附件上是能看出来的,这样可以吗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对方公司没办法给我们公司开发票,我这边可以公对公给对方公司转账吗?要怎么做账呢?对方公司是养殖企业,不能开建筑服务目前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需要考虑这笔款项在汇算清缴时调增产生企业所得税就可以了?但是我们跟他们公司没有任何的业务往来,是他们在我们公司挂靠了一个小工程,我们收到业主给的工程款,所以要把工程款从我们对公账户转出给真正的施工老板,但是施工老板有个养殖企业要我们转入他那边的对公账户上往来款是做应收应付吗?但是这笔钱给出去就不会有下文了
老师我们是建筑安排企业,现在跟甲方签订了一个合同又有建筑服务,又有销售材料服务。 项目在国外,所以开建筑服务给甲方是免税,开具销售材料给甲方的发票是13%(我公司先从国内采购,然后再销售给甲方,甲方可以凭我公司开具的材料发票退税)现在是我收了好多进项材料发票,甲方没有要求我们开材料发票,所以我收到的材料发票就没有对应开具给甲方,那我手上收到的材料发票能不能先入账 应该如何入账,例如,我手上收到了一张材料发票,金额88495.58 税额11504.42 价税合计100000元 找郭老师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建材公司,主业务是生产,销售石料,我们现在与一家原材料的供应商签订了一份原材料采购的合同,这个原材料运输到我公司前,会产生一些费用,比如装料用的机械费,机械的维修费,路上运输过程中道路的维护费用等,这部分费用对方负责,打个比方,我们每个月给对方付原材料货款100万,然后我们每个月产生的机械费用,道路维护费用2万元,他们单独把这笔费用付款给我们,我收到这部分费用以后是不是得给对方开票,这2万是属于建筑服务还是其他什么?主要是我们公司经营范围里面不包括这个,能开票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有合同协议,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为什么不能扣
你好,因为没有发票。 如果这都能扣的话,那所有的企业都不用交所得税了, 随便做一个合同,然后罚款一个亿。然后税前扣除。
还是要看发票吗,这种对方能开票吗,合同未执行,对方也开不了发票吧
你想税前扣除就得要有发票。 你没有发票支出了就不能税前扣除。 当然这个问题,你想要准确的答案就还得看税务局如何认定。实操中一般都是不让你扣除的。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