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熟悉下商贸公司的账务处理,报表编制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您好,我是高薪就业班学生,我下周要去面试一个北京西四环的购物中心改造的一个工程会计岗位,发面试的人事说 主要会围绕改造,房产税,商业,这块。我之前是在金融培训公司工作,自己会计本科,有中级职称,去年转行会计,也学习过些学堂的实操课程,包括讲解的薪酬课程,和所得税汇算清缴等课程,也练习做了好些行业的真账实操,但是工程会计没做过,我是听学堂啥课程 恶补下,老师请指点下呗,谢谢。
老师,面试环节即将进入京东在北京旗下一家商贸公司做总账会计,财务部配置4个人,一财务经理,二总账会计,三往来会计,四出纳,之前的总账会计高升调走了,京东这边先要线上培训,每天三四个小时,一共是两天,之后进入面谈环节,因为我之前是会计本科09年毕业,在培训公司做过,39考上中级会计,一直在学习,在会计学堂听了好多门的课,也做了好多行业的实操,还有报税,还有做工资,还有其他老师的财务总监课程也都听过,合并报表的也都听过听得明白,我有空就听会计学堂的课程,听过做过excel表格课程等但是做的不是很溜。这次面试京东旗下商贸公司就负责一家公司总账,估计工作量也很大,看看老师我咋准备?
找一个在宁波的会计老师回答问题。 您好,40岁男,本科会计,未婚,中级会计师职称,最早在外地建行干了7年多,后来出来的,经历了几家公司,目前在北京4年多了辞职在家,原因是上家单位是小公司金融方面的业务接手几天,看了账务好多是假账并且金额巨大,不敢接了,辞职了,之前没有生产制造业会计经历,我也是在不断学习外贸行业等实操课程还有生产制造企业等财务课程,报名了会计学堂 实操班,我也是会员,有纳税筹划师和CFP国际金融理财师,证券从业等资质,北京就业形式不好,我本人也不想在北京(生活成本也挺高的),我个人看好浙江省,只身想上宁波找财务工作(财务经理或会计岗位),目前宁波财务就业形式如何?您见多识广,想听听您的建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这家商贸公司的薪资起薪是过万的,另外还有一些补助,商贸公司条件:财务行政专员1、全盘操作公司财务账目,包括日常财务核算、编制会计凭证: 2、核对关联往来,月末结清 3、成本核算;并绘制预算表 4、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5、协调对外审计,提供所需财会资料: 6、按时进行纳税申报及缴纳,办理减免税的申请事项,负责与财政、税务等有关部门保持良好的关系 7、编制公司的会计报表,在每月10日前报送上级 8、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 2,还有一家影视公司招聘做会计主管面试,当然没有京东旗下这家商贸公司给的多,大概少4K,影视公司的条件,看截图,若都录取选哪个?
你好,我建议选第一个。
老师 目前 我在职这家公司,来了3月,哎,说是国企三级子公司,来了之后才知道 今年6月就分出去了,老板搞大米和玉米的大宗贸易,我看就是国企来回刷流水,三流不一致后期据说还得重新签署合同 ,一次贸易都是大几百万 上千万的 金额开发票,我觉得风险有点高, 发票都是双方商量好的 再开,这加公司的子公司在外地 官司不断,听说老板还给子公司担保导致经济纠纷被告了基本户被查封,3月了只给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工资不给发,我想好了要是JD京东培训完事若录取我了吗,或者别的公司要我 我就跳槽,您看呢
按照你的描述你现在所在的公司,三流不一致,这个风险是有些高。
那个商贸公司如果录取了你,你可以去试一试。但是,你也要做好心理准备。每个公司都有它的不足之处。可能这个公司是这个问题,那公司就出现了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