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您好: 对方如果给全额发票更好,但应该不会给的。就用60%的发票入账就好了。 如果给了全额发票,也只能计60%的成本,剩下的挂在其他付款下面。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生产区的办公室需要装修改造,然后公司通过招标,确认了一家建筑服务公司,并签订了项目名称为:公司生产区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的合同,合同价为32000元,合同约定竣工验收后付款至合同价的75%,即24000元,等待外部审计机构造价审计完成后,再支付至审定价的百分之百,现在工程项目已经竣工验收,我们要付款75%,那么请问,这笔费用即24000元,我要列支在建工程呢,还是直接列支维修费(审计完成后该工程也会结转至维修费)?
老师,想问一下个人施工队与我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工程内容是车间及办公室的建造和装修,现在已经付对方27万,合同总价款是36万(一次性包死,连工带料),老师,对方没有提供发票,去税务局问了说个人开不了建筑服务大类的发票 ,那该开什么发票入账呢,我也不知道什么内人的发票算合理
老师好,咨询一个事情,因为甲方没钱,做工程签合同的时候直接签的是40%现金,60%资产(资产就是房子),现在工程每一期都被扣了60%,也在陆续抵房。但是公司老板直接就把那个房子过户到私人名下了,完全没有经过公司账户,我们也没欠那个个人的钱,那个个人也拿不出这么多钱,这样的话我的工程款就永远收不完,如果挂到个人名下是不是就要开销售房子的发票呢?那这个款项也根本收不回来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停车场停车收费的!想问下我公司现在加建一个停车场,已经支付了百分之60的工程款,余下的完工再结清,那么现在打出去的这百分之60的工程量拿什么入账,要对方开全额发票给我还是百分之60的发票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是不是如果现在如果开百分之60的发票过来,下次就支付百分之40的时候就会按照这百分之40开票啊?
你们可能有尾款对吧。 现在你们付了60%,也确认了60%的成本 完工的时候,你们留10%尾款,确认40%成本,同时其他应付款上挂1%
为什么开全额发票更好呢?
他们不会开给你的。 如果全额开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好处,只是你们少去找他要一次票,更方案。
全额发票的分录是不是:借:在建工程 贷应付账款-某公司 借:应付账款-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
您的分录是对的。我给您补充一条:自建停车场,进项税额可以抵扣 借:在建工程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某公司 借:应付账款-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
他们肯开全额的,就是在问我要全额的还是先开这百分之60?所以我纠结了!本来我以为他们只会开百分之60的咯,所以我问问您!
嗯,好的。 记得,成本按工程付款进度来做,开了全额的票并不表示您就要把成本全部进了。 以上就是我向您做的解答,如果有帮助,方便的话给个评价!!
(完工的时候,你们留10%尾款,确认40%成本,同时其他应付款上挂1%)老师,这句话啥意思呢?
这是回答这一句“下次就支付百分之40的时候就会按照这百分之40开票啊?” 完工的时候,你们留10%尾款,确认40%成本,同时其他应付款上挂10% (意思是如果你们有尾款没有支付,成本也要按剩下的40%确认,同时银行支付30%,其他应付款挂10%) 嘿嘿,我刚把10%,误写成1%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