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

我们公司是生产企业,这个月首次出口开了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为0,也有内销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现在申报增值税,出来是这样子的,请问我能申请退税吗?如果能需要怎么操作?如果我申报了增值税,增值税还在4月20日之前还能作废修改的吗
老师 你好 请问下 小规模企业2月份开的普通发票税率选择的是1%,现在3月份有客户需要3个点的普票,在开具时提醒是否要放弃税收优惠,想问下是不是现在开了3个点的税率,以后以及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是不是就不在享受1个点的税收优惠了。
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请问:如果4月份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
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 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 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 请问:如果4月份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请问:如果4月15日以前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麻烦说具体一点,谢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建筑服务的。是甲方要求的开预收款发票。
你好这个预收款是需要交增值税的。 你后面开9%的时候是可以抵减的
那下个月报增值税的时候是否在表里按无票收入那种去申报增值税,然后等后期开正式收款发票的时候又去抵减。但是后期产生的进项呢?
你好,预收款预缴税金不需要确认收入。 正规的做法是按照完工程度来确认收入。
你后期产生的进项税有发票是可以正常抵扣的。
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如何填表?
你好, 你是一般纳税人吗?一般纳税人填在附表四。
表四是已经预缴的才出数据呀,我这个项目是在同地区,不需要预缴异地增值税那种。
你好,你不是也已经预收款预交了税金吗? 你现在只是开了发票,没有预缴税金,对不对?
对的,只是开了预收款发票。而且这个项目是不跨区。
你好,这样子的话,后期申报的时候你不用管这个。 你没有增值税,然后后期正式开发票的时候,你说的抵减是抵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