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算 借款这个是

老师您好,就是有。有这么一个问题是,就是有挂靠的公司,把工程项目挂靠到我们公司来做。然后嗯,也交预缴的税款。然后甲方也把钱打给了我们,然后我们公司要扣。管理费,还有那些税费之后把剩的钱打给那个挂靠的人。然后就剩的钱打给挂靠的人,我银行转账的话,我的备注是要写什么摘要呢?然后我转给他,之后我的这笔账该怎么做呢?就是这个挂靠的项目,挂靠人也没有票给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甲方A给了我们一套工抵房,我们又把房子给了挂靠我们的挂靠方。在这之前,A已经付给我们工程款了,过年又抵给了一套房子,但是抵给我们的房子是另外一家开发商B的房子,现在B让我把钱转给他们公司,我怎么做账呢?挂靠方已经把成本发票给我了
#提问#,老师,我们公司有个项目是走的内账。实际挂靠的别的公司的,没有走我们公司的账,但实际是我们承接的项目,然后我们负责垫资,被挂靠的那个公司有了项目回款在通过私户什么的把钱转给领导。我们做的是建筑工程类的,材料是我们自己采购,然后因为我们采购,欠人家材料款,一直没付,然后被对方起诉了,法院直接把我们公司账户冻结了,并且划扣了货款(但是这家供应商不是走的我们公司的账,走的被挂靠公司那的,实际业务他知道是我们在做,所以告了我们),那这个法院从我们公户划扣的钱我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三大主材我们采购,其他的挂靠方采购,我们可以和对方签订包工包料合同,然后挂靠方直接用他们自己的公司给我们开9%的工程款发票,就不再分人工材料和机械了,这样行吗
我们是煤矿生产企业井下施工井下施工,我们没有施工的资质,然后挂靠的一个建筑公司,现在的问题是我用现金购进的原材料供应商,然后原材料到了,入库单还有材料发票并且材料发票的名头是被挂靠单位,我想问我该怎样做账怎样做会计分录?我想问材料的发票的名头为什么是被挂靠方,然后被挂靠企业应该给我们开材料发票对吗?开发票的货物名称应该写什么,麻烦给我详细的解说一下。感谢感谢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我就是不明白,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算是收入呢?
你销售给对方,你给对方提供货物或者是服务。
如果实际没发生材料采购,只是为了开票,那么被挂靠公司给我们转的开票款算收入吗?谢谢
别让他转给你们企业,你转给企业的话就属于你企业的收入了。因为你这个是挂靠外账里面最好不要体现这笔业务,相当于是你单位没有发生这笔业务。
我们不开票,是挂靠别的公司,购的材料有时候是我们直接付款,有时候就是被挂靠的公司直接付款,假如说挂靠公司直接付材料款,没经我们公司,那么我们怎么记账呢?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