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你可以选择不退

老师,我想问下生产型出口企业,有一笔出口,税局不同意退税,需要我们退税转免税,那我们开出去的销项发票的税率怎么选择?进项发票收到后又该怎么处理?出口退税系统还未进行申报退税。
我公司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口商品是取的此笔商品的购进发票是专票是可以申请退税,相应的销售也不征税,那如果我出口商品购进是取的普通发票那我们这笔销售还免税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对外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外贸企业,我们现在是因为出口免税,也没有什么内销的业务,那我们是不是除了货物出口用进项之外,其他的推广,翻译费用等用普票要更好一点,可以全部进费用,因为如果取得专票的话,留抵金额也很多。
老师,我们公司出口了一批货物,然后销售款美金已经收到,进项发票已经拿到,我们是不是要开发票了?开专票还是普票,有进项,那还退税吗?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如果退税,有时间限制吗?我财务需要分几步走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属于物流服务业,国内公司,将船租给国外公司,收取的是租金美金,是不是对方不需要发票我就可以不用开免税发票了?我们需不需要申报进出口退税那个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那我需要取得采购发票,专票,普票都可以吗?
你好,是的。只要有正规的发票就行。
好的,老师,那我选择不退税,出口免税的话,那我要取得专票普票都一样吧,也不抵扣,也不退税,那我怎么做账啊。
你好是的,可以的。至于做账要看你是发生了什么具体的业务。
那我需要在勾选进项平台勾选不抵扣吗?进项平台是不是只能勾选专票呀
你好,这个进项你勾选不抵扣就行。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