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你开的是零税率 申报的是免增值税的销售额。

请问 我们公司属于服务业 但是公司有处房产租出去了 收到的租金我们是没有开票的 是不是需要申报增值税 税点是按服务业的交还是几个点
老师,我们公司给境外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收取服务费,开具了普票金额4131.05元,税率是免税, 如果是出口的货物销售就会存在交附加税的情况,但我们这个就是技术人员给对方提供了个咨询服务,也不会存在国内进项的情况, 请问我在申报增值税报表的时候需要针对免税服务费的金额去缴纳附加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属于物流服务业,国内公司,将船租给国外公司,收取的是租金美金,是不是对方不需要发票我就可以不用开免税发票了?我们需不需要申报进出口退税那个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比出口业务,公户收到美金了,如果不想走退税的话,可以选择出口免税不退税吗?那我还需要取得购进货物的专票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纯外贸公司,一般纳税人,8月份办理的一般人,目的就是为了退税,也不是强制升的一般人,但是我们现在也没有退税,因为公司业务很少,12月份有个4万元的预收,从国外打来的美金,定金,那也需要等货发走了,再确认收入吗,那我们没有采购发票的话,我们不退税,那出口的货物可以免税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发票可开可不开是吗?我们是不是不涉及进出口那个
你好对的 涉及 出口服务
我可能刚才说的也不太清楚,就是我们期租给香港代理公司,然后香港代理公司再进行他们的航运。如果您说我们涉及出口服务的话,那我们是属于外贸型还是生产型企业。因为我们也是第一次操作,没经验,还望老师讲解一下
外贸 你这个不能是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