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需要做所得税申报并交税处理

老师 我想问一下 我们有个股东要转让股权,然后她之前实缴了30万,现在她要把她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外部的另一个公司,税局会根据公司的所得-她的实缴,计算缴纳个税,然后我们这个公司的实缴的30万的股本账上还有吗?
老师 我想问一下 我们有个股东要转让股权,然后她之前实缴了30万,现在她要把她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外部的另一个公司,税局会根据公司的所得-她的实缴,计算缴纳个税,然后我们这个公司的实缴的30万的股本账上还有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股东现在转让股权,我们实收300万,现在转卖价格大概在70万左右,这个还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个人转让给个人的
A公司在c公司占股67%,a实缴20万,c公司注册资金230万,现在a公司转让出去3%的股权给b公司,股权协议价格为69000,请问股权的转让收入是69000吧,股权原值也是2300000×0.03=69000么?这样是不是股权转让所得=69000-69000=0,所以不需要做企业所得税申报,做一个会计分录就可以了?
A公司在c公司占股67%,a实缴20万,c公司注册资金230万,现在a公司转让出去3%的股权给b公司股权协议价格为69000,请问股权的转让收入是69000吧,股权原值也是2300000x0.03=69000么?这样是不是股权转让所得=69000-69000=0,所以不需要做企业所得税申报,做一个会计分录就可以了?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我们压根没有见到钱,也没钱过账,怎么所得税
同学,你好 你做了股权转让且有转让收入15万元,就代表你有赚取,就要缴纳
我的意思是就是做了股权转让,实际就是为了做变更,在那个公司没有出资一分钱,这次转让对公账户上也不会有一份钱进入,这样怎么去做申报啊
同学,你好 按照收入的15万去申报
账上没有这笔收入呢,没法报啊
同学,你好 账上有呀,你不是做了股权转让65万元的分录吗,就算没有钱进来,也是挂着的 如果你不想缴纳税款,你可以按照50万转让,这样50-50=0,不用缴纳
老师,我的意思是,这个就是工商变更股权,实际上我们没有出资一分钱,现在也不会有钱进入公司,账上没有任何分录的呢
账上没有任何分录 那你不要用申报,没有任何体现
也就是可以完全不用处理呗,只是工商变更股权而已,账上不会有这个收入的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