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谁来申报这一部分个税的?

我们是分包方,有建筑专业承包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现将所签字的分包合同,部分外包给班组,现我们以给班组人员代发工资的形式支付班组施工费,这个应该怎么操作,班组需要开劳务发票给我们是吗,是以他们公司的名义开,还是要他们以个人提供劳务的方式到税务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入账
老师,我们单位是承接其他单位分包的装修工程,合同上签的是分包商。现在就是关于劳务人员的工资,是我们公司做名单给总包,总包发放的,但是这部分劳务人员是不属于我们公司。现在就有个问题,这帮劳务人员去税务局代开工程发票,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税。那应该如何去税务局办理核对征收个税那?
老师,我们项目经理之前是我们分公司负责人,之前说的是项目完工以后给他支付劳务报酬,一直给他没有发工资,说是他提供劳务发票,我们给他付款,这个月我们变更了负责人,让他代开发票我们给他支付呢,结果他现在自己名下有劳务公司,不能个人代开,但是他名下的劳务公司说是有问题,只能提供他弟弟的劳务公司发票,这样可以吗,具体我们怎么处理呢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请邹老师回答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本来以为支付出去的钱能收到劳务发票,现在是这部分劳务票需要提供给借资质的公司
你好,谁来申报个税?如果你们不申报的话,你就让借资质的那一部分企业来申报。
老师的意思是,支付给个人的这部分人工费,按发放工资,交个税?
你好,你们不是签订的劳动合同吗?我不知道你们签订的是什么合同。交社保的就是按照工资,如果不交社保的就是劳务费,需要个人开发票。
对呀,本来以为发票能提供给我们公司,但是现在对方公司要劳务公司的发票,我们需要出税点找劳务公司开,但是已经支付给个人的怎么处理?
没啥劳动合同,工头在当地市场找的人
支付给个人的,这属于成本,能申报了工资个税吗?能申报了的话,你问一下,你借用谁的资质挂靠谁?问一下被挂靠方。他们申报个税,他同同意吧。因为有些他不愿意给申报,牵扯到社保。
如果他不给申报的话,那就是税款全部都是你们单位给承担,多交税。
挂靠方估计不给申报,
我们也不好申报,外地人,不固定
那你们给对方提供发票吗?
提供材料+劳务(需要另外找公司开)
那另外的公司,他需要成本吗?就是他能申报个税吧?可以给他们让他们申报个税。如果不能申报了,你就做你单位的管理费用。
这个管理费用拿什么入账
你好,拿着银行回单来做
公对私直接管理费用?
你好对的 是的 是的
管理费用什么明细,这算啥费用
你好 劳务费的 劳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