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我们成本费用先暂估入账(未税),保证 这是权责发生制,然后我们的发票拿到后,红冲原来的分录,再根据发票做分录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进项库存发票11月份上游才给我们开的 我们这个月可以给下游开11月份上游给我们开的发票吗?
你好,可以想你请教个问题吗?我这边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我这边需要采购东西,老板认为公司进项比较多,所以这次采购不要发票,那上游意思我们不要发票,就按含税价扣掉10个点收我们的钱,合理吗?
你好,可以想你请教个问题吗?我这边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我这边需要采购东西,老板认为公司进项比较多,所以这次采购不要发票,那上游意思我们不要发票,就按含税价扣掉10个点收我们的钱,合理吗?
老师,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他们要给我们开专票,这个可以吗,我们可以抵扣嘛,因为小规模纳税人一般不是不可以开专票的嘛
老师好,我们公司从小规模转变为一般纳税人了,请问一下,小规模期间取得的专票可以给一般纳税人抵扣进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