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要发票扣税点是你们沟通的,同学你们能接手即可以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你好老师,问一下你业务上的事儿,购买固定资产的进项税,可以顺延多长时间抵扣销项税?我们是汽车租赁公司,一次性要买好多车,然后租出去,租好几年成本才能收回,而且租我们车的单位要求我们开专票,想问一下这样的话是不是申请一般纳税人比较合适?
在问题是这么个情况,我们在本身有一家一般纳税人的情况下,因为税交太高了,所以我们的下游都不要票,变成了,我进项本来不含税的情况下下,我要含税就得加税,成本增加了,销售也要亏本给客户开票,我们的代理记账公司,就给我们建议现在小规模跟个体不是不收增值税嘛,开了家个体来分担。个体户4月份左右成立的,上个季度开了100多万的发票出去,一点进项都没有,像这样的情况要可以怎么处理?
你好,可以想你请教个问题吗?我这边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我这边需要采购东西,老板认为公司进项比较多,所以这次采购不要发票,那上游意思我们不要发票,就按含税价扣掉10个点收我们的钱,合理吗?
你好,可以想你请教个问题吗?我这边是一般纳税人,上游也是一般纳税人,现在我这边需要采购东西,老板认为公司进项比较多,所以这次采购不要发票,那上游意思我们不要发票,就按含税价扣掉10个点收我们的钱,合理吗?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