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应该在11月份申报个税

员工11月1日入职、11月20日离职结算完离职工资后,该员工11月25日又重新入职、12月10日再次离职入职且因为到发上月工资的时候,且是11月25号到12月10号的工资加起来一起扣税,扣完个税之后一起发给了员工,那这个申报个税是11月1—20日的申报在11月。而11月25—12月10号申报在12月,同时入职时间改成11月25日,这样可以吗
有个员工去年11月份离职的,今年2月份又入职了,去年做个税申报这个人是做了离职的时间的,现在又入职了个税申报那里是要怎么操作,任职日期改为2月份,提示系统已有该人员信息存在,
有个员工去年11月份离职的,今年2月份又入职了,去年做个税申报这个人是做了离职的时间的,现在又入职了个税申报那里是要怎么操作,任职日期改为2月份,提示系统已有该人员信息存在,之前有给他改成非正常的
老师,员工9月离职,然后9月份就给她发了9月份工资,这个个税是在10月份报还是11月份报
你好老师,之前都是10月工资11月份(次月发放),同时个税也是11月(发放时间)去申报,请问如果11月有员工离职,11月当月就给发了,我可以12月给申报个税吗?或者是应该把10月和11月一起的工资去给申报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11月份没有申报啊
一次性补偿金的税率是多少啊
劳务报酬是怎么缴费的,怎么计算税金的
11月所属期申报 是这个意思 就是这个月申报11月所属期的时候申报
怎么计税的,劳务报酬怎么计算税金
不超过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 3 倍数额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 超过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 3 倍数额的部分:不并入当年综合所得,单独适用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纳税,税率为 3% 至 45% 的超额累进税率,具体如下: 不超过 3.6 万元的部分:税率 3%; 超过 3.6 万元至 14.4 万元的部分:税率 10%; 超过 14.4 万元至 30 万元的部分:税率 20%; 超过 30 万元至 42 万元的部分:税率 25%; 超过 42 万元至 66 万元的部分:税率 30%; 超过 66 万元至 96 万元的部分:税率 35%; 超过 96 万元的部分:税率 45% 。
劳务报酬怎么计算税金
同学你好 看这个图片哦
现在没有免额度了啊
超出四千的是扣除20%不用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