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是按票面入账的哈

老师好,有个问题咨询一下,我们是汽车4S店,会收取客户800元的上牌费,代客户去上牌的。实际上牌费用120+检测费360(车管所或者上牌代办公司开具的普票)。多出来的320我们就计入其他业务收入了。会计分录,收客户上牌费时:借:现金/银行800 贷:其他应付款-上牌费-客户名800 代客户上牌后上牌专员报销时:借:其他应付款-上牌费-客户名800 贷:现金480 其他业务收入301.89 销项税18.11 问题是,这次车管所或者上牌代办公司把检测费360的发票开的专票,那我这进项税该怎么入账
合同是按完工进度开票结款,但是这个周期比较长半年或者一年,但是这个过程中,人员工资是正常发放的,这个工资就是我们的成本,在这过程中这个工资是直接做费用还是待摊或者有没有其他好的会计科目?有老师说直接做费用不用分摊 那确认收入的时候还用冲销费用吗?就是需要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费用吗?如果不做这一步,利润表上面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为0可以吗?税务局后台系统会不会考察这个成本与收入的比例?
我们运输公司,账面有自卸车四台,17年注册公司和买车,当时发票丢失会计没入账,我一八年来,进项已经过期,去银行解压拿回来发票就把四台车入账了,一直计提折旧,一直没有业务发生,想注销,清理车没有进项要缴税,我给12366打电话问17年开的机动车发票还能否抵扣,他们说17年开始没有认证期限,去认证平台看有四台车可以抵扣,但是平台上的发票号码和金额跟我手里不一致,我找老板问咋回事,回答是贷款买车,为提高额度,做的假发票,真发票丢失,我让销售方提供真实发票记账联复印件盖发票章回来更正入账时候金额,把复印件贴到当年凭证上,把假发片拿掉,按照更正金额把计提折旧的金额更正到正确为止,这样操作有没有风险吗?
老师您好,咨询您个问题 问题描述:我发现公司在20年和21年的时候都有库存商品暂估入库现象 共300多万,当时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5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50万 (暂估后面也没有具体的公司名字) 类似的会计分录有好几笔。 我问之前的会计,他说账上没有成本可结转了,所以才暂估的,说是老板想办法整发票。 老板从一些渠道取得部分发票后,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比如取得10万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10万(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10万(红字) 借:库存商品 10万(篮字)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10万(账上挂了好多老板和一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这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实际上部分已还给老板个人了,但是当时没有冲账,老板说以后找发票冲)。
接手的公司是做医疗检测服务的,客户有同行的检测公司或者需要做检测的公司和单位 再就是公司自己发展出来的代理商 ,相当于我们每个月的收入包括开给公司的和开给个人的两部分,以前的会计确认收入的时候把代理商下面的订单收入用开给单位的发票来顶替,而不做未开票收入或者没把代理商的收入开票开出来,这样导致的后果就是现在查账发现对公客户的往来对不上,因为开出去的发票没有挂在这个单位下面而是挂在了代理商下面,请问如何做调整,调整会涉及什么问题?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