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你是需要视同销售做未开票收入。 借,库存商品,应交税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然后再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或者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购进100元的货物作为试用装,赠送给客户!我们按视同销售来做账 借:销售费用113元 贷:库存商品 100 销项税:13 未开票收入(视同销售收入)按同期商品的售价来确定,我按100来确认可以吗?? 问题2.所得税方面,我在申报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视同销售收入写100,成本写100元,这样对吗可以吗??
我们公司代销售空调,客户收货后我们自费购买风扇等小家电赠送给客户,这些赠品进项税我们都做了抵扣,这种情况请问购买的赠品是否要作为视同销售,做未开票收入申报?这样账目应该如何做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我们代账公司,能越简单化做更好,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我们代账公司,能越简单化做更好,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148.5,那入账时不是借贷不平衡了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我司出售的货物由A运输公司帮忙提货运输,在A公司提货运输过程中,因为A公司缘故,导致我司的货物全部泄漏,损失了25吨价值50万元货物,实际回收了23吨后残值为20万,可从中抵扣,还产生了现场处理费,我公司共给了1万元处理费,那么我司叫A公司给我们赔偿,A公司要求我们开发票,开什么税目增值税发票呢?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你好,稽查这边要我们补23-25年水电费发票给食堂,但是我们水电费发票收取的是普票没有进项,我们又是学校,说进项有的是不能抵扣的; 稽查人员给的建议是一是专门用于食堂平价:转让电费相关的进项可以抵扣,这是指取得的水电专票。二是用于教学免税收入相关的进项不能抵。三是除上述两项以外不能区分的进项,按应税收入占全部收入的比例来计算抵扣。 这里面的第三条是怎么操作,能讲解一下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谢谢,但我之前都是把这些赠品做的营业成本,那我现在需要冲销那些分录,然后再重新记入销售费用吗
你好你可,你可以结转成本的呀,借其他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只是确认的收入要计入销售费用。
老师,买赠品之前账上都是做的:借 主营业务成本,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 其他应付款-法人垫付,现在要做视同销售的话,账目具体应该怎么改呀?我有点糊涂了,麻烦指教
你好,你直接做红字凭证冲减之前的,然后再按照我跟你说的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