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用,你开具红字发票,分录这么做 借:应收账款 负数 贷:应交增值税 负数 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老师您好 请问老师我是21年12月份开的专用发票 包括开了两张红字发票一张是冲今年多开的收入的 一张是冲的20年的收入的 我是这么做账的 12月份开的正常发票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 冲销今年多开收入的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应交税费_销项税(红字)冲销20年的收入是借应收账款(红字)贷待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应交税费-销项税(红字) 请问一下 老师 跨年度冲红了和今年冲红的 怎么确定当月收入 纳税申报表的收入怎么确定 按那个数填写纳税申报表的收入
老师,我司是销售方,去年销售收入100和结转成本90,今年开了红字专票,冲减去年的收入 冲减分录如下: 第一步、冲收入 借:应收账款 -113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13 第二步、冲成本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90 贷:库存商品 -90年 第三步、结转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0 请问,我还需要做企业所得税的调整分录吗?
老师们我咨询个问题,目前我们红冲了去年11月开的这个495w的专利费转让的发票。(当时科技局的任务,相当于技术转让495w增值税税率是0 所得税500万以下减免)我所得税汇算清缴修改了牵扯到这个的报表,但是红冲的495万发票如何做账呢?我不想影响今年的收入和利润。去年做账是做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我今年红冲了咋做账呢,(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这样做对不,是不是月末还要做个把以前年度损益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边,但是这样做也影响本年的收入和利润了吧,。虽然账面我没红冲主营业务成本,但是申报有填写这个红冲的495w
#提问#老师23面确认的收入重复了,也结转成本了,在24年怎么做账冲会,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调整完以前年度需要结转吗?还有冲收入的同时还需要冲主营业务成本吗?具体分录麻烦老师帮忙写一下吧应收40万税额46017.7不含税收入353982.3元企业是 小企业会计准则例如23年销售出库30吨货物1.借:应收账款4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53982.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46017.7 2. 24年发现去年做错账借:应收账款-400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53982.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356982.3 3.同时冲结转的成本结转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00贷:库存商品-300000, 4.同时再将去年盘盈盘亏的资产调整借:库存商品-30000贷:待处理财产损溢-30000 5.最后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麻烦老师给看看对吗这样做分录?
#提问#老师23面确认的收入重复了,也结转成本了,在24年怎么做账冲会,需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调整完以前年度需要结转吗?还有冲收入的同时还需要冲主营业务成本吗?具体分录麻烦老师帮忙写一下吧应收40万税额46017.7不含税收入353982.3元企业是 小企业会计准则例如23年销售出库30吨货物1.借:应收账款4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53982.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46017.7 2. 24年发现去年做错账借:应收账款-400000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53982.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356982.3 3.同时冲结转的成本结转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300000贷:库存商品-300000, 4.同时再将去年盘盈盘亏的资产调整借:库存商品-30000贷:待处理财产损溢-30000 5.最后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未分配利润?麻烦老师看看怎么做账给写一下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不是影响了本年的收入嘛?
同学,你好 因为你是本年开具红字发票的,所以影响本年
所以不能用主营业务收入科目啊,我理解的是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呢
同学,你好 不是,开具红字发票,用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