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不用模板,就是把他们下的订单(对应我们的销售单)和我们开票的明细一一对应税务就可以了

请问下老师,有家经营部要给我们开发票,但是他们开垮了,他们之前营业执照未办理下来,也没有对公账户,我们还应付给他们货款,这种情况对方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这种发票我们能收的不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2017年供应商给我公司开具的发票丢了,但是因为中间对方变更过所属税务局,之前的那张发票没有办法作废后重开,我可以拿他们的记账联复印件加情况说明入账吗?
老师,麻烦问一下,我公司和另一家企业合同已经履行完毕,合同约定开发票,由于质量不过关,我们没给质保金,对方竟然不给开发票,我们想向税务局投诉他家,税务局会对这种情况有什么处罚?应该怎么处罚?
你好 老师 。公司对外销售,由于客户没有提出要发票,我单位为了不少交税开具了普通发票作为入账凭证。这个合理吗?过来段时间客户通过第三方软件发现我们给人家开具了 发票,或者税务推送对方。后续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合适?
您好老师!某自然人以个人名义挂靠我公司,用我们建筑企业资质干活,我们已经给他干活的发包方大甲方开具完×××万发票了在4年前,然后工程款回来后我们也转给他了,但是这个人没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正常他得到工程款应该去税务局代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入账的,如果我们去税务局举报他收到工程款但是没交税(劳务费发票税金和个人所得税),税务局对这种情况会怎么处罚?我们是否能通过举报而得到相应的劳务税发票?
想着用文字说明一下,看有固定模板吗
您好,这个没有模板,税务的回函都没有固定模板,因为每个公司情况不一样,税务也不要求语言要华丽,真实的情况说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