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专科学历的话就要够连续5年的继续教育 本科是连续四年

老师,情人节快乐,老师我想资询个问题,报考中级职称广东是考后审核的。我只有工作年限,但没有满足会计工作年限。2020年9月拿到的初职职称。现在就业的公司只呆了4个多月从事会计助理。我现在需要信息采集。请问老师,我信息采集会计工作年限可以往2016年推吗?谢复。对了,初级证还没有继续教育过,要4.5月份才会出继续教育。
老师,你好我在广西报名的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过了!考后审核这块把我难住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河北的,从05年开始每年继续教育,从16年开始没有再继续教育了!这次中级会计报名时填的是十年的工作年限,现在这个继续教育不知道怎么补齐了!一直未做过信息采集,河北的不能补以前的了,如果直接从广西信息采集后补,说是得从发从业资格证的年限开始补,以前做过的继续教育看不到!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初级的继续教育信息采集,不提供工作证明,对后面中级报名有影响吗?,想明年报考中级但是继续教育年限不够要补,工作年限也没有5年,那我继续教育信息采集我把工作时间往前写几年可以吗?初级报名的时候我好像提交的不是会计的工作年限,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发现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我之前漏的继续教育要补吗
只要从20年开始到今年够五年了就可以的
我这种情况今年全国信息采集还需要填写之前的工作经历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要填写的
之前的继续教育不补会有处罚吗
没事的 这个没有处罚的
初级证书年审还要去财政部盖章吗
同学你好 我们这里不需要呢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