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系统上是可以勾选抵扣的,你可以看看

1月份为小规模纳税人,2月份是一般纳税人申报增值税时报表怎么申报,1月份开票有收入
公司刚成立,10月份进行税务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12月份升为一般纳税人。12月份有张进项发票,但没有销项。1月份纳税申报按小规模申报还是一般纳税人申报?一般纳税人如不勾选抵扣,增值税按0申报吗?
你好,老师,我们今年2月份升的一般纳税人,1月份的进账专票可以抵扣认证吗?
老师,我们 23 年 12 月 1 日申请升为一般纳税人, 1 月 1 日才生效为一般纳税人,23 年第四季度小规模增值税已经申报完成了, 那是不是等 2 月份申报 1 月份的就可以了,不需要重复申报 12 月份的吧?
老师,一月份刚升的一般纳税人,我今天才操作 1 月份 勾选抵扣,有 6800 多,可是我要申报纳税的时候进项发票为 0, 是不是勾选抵扣得上个月勾选,这个月勾选只能是 2 月份才抵扣?时间是不是太晚了?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系统上是有显示的,也是可以勾的
但是事实上,取得专票的日期,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你好,你实际有没有在小规模的时候卖掉结转成本
这是9%的施工发票,如果账上不用来结转成本,就可以在一般纳税人时勾选抵扣吗?
你好,实操一般没问题
但是,我又听我们会计主管说,只要小规模有申报收入,取得的专票就不能用于一般纳税人抵扣。如果没有申报过收入,才可以抵扣。 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我好矛盾
这种勾了又会怎样?会不会税务管理员不认?
你好,这个税务局会问你们是用在哪儿,是属于什么期间。然后判断能不能抵扣
是的,怎么回答税务问的,才能可以抵扣呢?
你好,怎么回答税务问的,才能可以抵扣呢?没看懂你的问题的意思
税务问起,回答没有在小规模期间结转成本,就可以正常抵扣吗?
你好,是的。你就说,这个是用于一般项目的支出。
好的好的
您好,欢迎下次再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