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重复申报,12月你还是小规模

老师,请问1月份要成为一般纳税人了,那在一月份报税时,还是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报第四季度的税吧?到了2月份的时候报1月份的税就是按照一般纳税人那样报是吗?
老师,我们 23 年 12 月 1 日申请升为一般纳税人, 1 月 1 日才生效为一般纳税人,23 年第四季度小规模增值税已经申报完成了, 那是不是等 2 月份申报 1 月份的就可以了,不需要重复申报 12 月份的吧?
请问老师小规模公司在12月底是一个自然年度,已经有488万的收入了,如果放3月份升一般纳税人纳税人,在1月份申报收入的话,会强制升一般纳税人吗?
老师:我们12月从小规模升为一般纳税人,请问1月申报小规模增值税时销售额是不是只申报10-11月的?
老师,25年1月1升级为一般纳税人,24年12月份取得的专票,2月份申报1月份增值税的时候,可以勾选抵扣增值税吗?升为一般纳税人前都是有收入的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今年1月才是一般纳税人,2月申报1月的就可以了
那我还想问问,我们收到对方公司开给我们的专用发票的话,直接就可以入进项税额是吧?
一定要是今年1月后的专票开始才可以入进项
如果对方那怕12月31号给你开个专票你都不可以入进项
好的吧,那 12 月份开的都没用,不能勾选抵扣咯?只能勾选抵扣 1 月份的吧?
是的,只有1月开的才抵扣
12月的你如果勾选了,税局稽查会找你转出的
好,还好,我还没勾选呢,谢谢老师
不客气,麻烦及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