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首先你这个发票是真实的才行,成本类的或者费用类的都可以

本公司为以承接工程为主的铝合金门窗制作及安装公司。大多项目开票从高税率13%开具,但本月有个项目是分开核算的,开了一部分9%的工程服务发票(本来分开核算,这部分算清包工,但甲方要求要9%的发票,所以选择了一般计税开票),另外公司工人工资都是走代发工资,暂未收到劳务发票的进项,那本月进项抵扣该怎么操作?我们收到的都是材料的进项,(本月也开具了些合并开票的13%税率发票,可以一起抵扣吗?会不会有税务风险,比如安装服务怎么可以用材料进项抵扣之类的
我们工程公司分包了国企项目的机械租赁,我们开具13%的专票给国企,那我们自己的没有设备,也是外租。 那我们进项和成本要怎么抵扣,我们做税务账的老师说因为是单纯的机械租赁就不可以用油、维修保养这些进项发票来抵扣 是这种说法吗??
老师中午好啊,我想咨询你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主要是空调设备的销售及安装(有家装也有工装),用到的会计科目都是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但是最近我们接了几个建筑项目(如学校食堂装修),那针对这些的收入与成本会计科目可以用原来的吗?还是要改成建筑企业用的科目如工程施工,合同结算。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设备监理的国内企业,我们这的客户大部分是国内客户,也有少部分是国外客户,国外客户因为我们过去成本太高,就找了客户当地的监理服务商帮我们去做检验服务,然后我们付款给服务商。这个业务链条里面,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取服务费做未开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和所得税,那服务商作为境外企业,在境外帮我们检验设备,我们需要帮他代扣代缴增值税和所得税吗,请勿重复接单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设备监理的国内企业,我们这的客户大部分是国内客户,也有少部分是国外客户,国外客户因为我们过去成本太高,就找了客户当地的监理服务商帮我们去做检验服务,然后我们付款给服务商。这个业务链条里面,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取服务费做未开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和所得税,那服务商作为境外企业,在境外帮我们检验设备,我们需要帮他代扣代缴增值税和所得税吗,请勿重复接单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