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这样冲的,因为我们在12月计提了,暂估的金额和发票金额差异不大,差异影响本年是没有关系 的,这是允许的,财务有个重大性原则

21年12月发票未收到,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21年一月收到发票是不是直接,借: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就好了!
上一年暂估成本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贷应付账款(暂估),今年4月收到票,如何冲销呢?
2023年12月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2024年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
2023年12月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2024年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
请问老师,12月暂估成本了,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今年一月收到了发票怎么红冲呢?跨年红冲怎么做分录呢?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怎么冲呢?那是我暂估的分录
您好,复制您的暂估分录,金额改负就可以啦
就可以了嘛?不同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您好,是的,这样可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有些账套里没 有这个科目, 另外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最终也是要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
那不是就影响当年的未分配利润了吗?这样不行吧
您好,对不起,我回复串了(有个朋友的问题是上年度退所得税的分录),咱这个就是影响本年利润的,差异的金额不大 请看下图,第一个分录就提到了
差异金额大呀
哦哦,差异这么大就是暂估没估准,那得用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再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不能影响25年利润
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分录怎么写?
您好,原来暂估分录手复制金额改负和取得的发票写的正数分录,这2个分录里的损益科目改为未分配利润就可以了
你写一下分录,我不会写
您好,好的,写在草稿上,请看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