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做到今年的账里就可以了

老师,我公司去年5月份销售一批货物110000元给A公司,当时已开了增值税专用发票随货同行发给A公司,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这笔货款,我们一直在催款,今天A公司跟我们说要把这批110000元的货物全部退回给我公司,要我们把去年开的110000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冲掉,这该怎么操作呢?
请问老师,2020年时购买货物,付款后一直没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以为对方没开出,今年才发现销售方当时就已开具,只是我们一直没收到。现在我们拿复印件入账,可以入原材料科目吗?若是不行,该怎么操作?谢谢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商贸公司,以前一直没有做库存,今年开始需要做库存,但是有一批货物,去年收到的进项发票已经进行抵扣了,成本也已经结转,今年进行销售,请问这个成本怎么办
老师,商贸企业(一般纳税人),购进货物,暂未收到发票进项税怎么处理,我们现在还把这批货物销售了,暂时也没给客户开票,准备年底开票统一收款。这样的业务下该怎样进行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就是我们公司11月销售了一批塑料给其他公司,开了专用发票给对方,但是到今年1月份对方退了一批货回来,我们要开红字发票给对方,需要对方开具红字信息表给我们,但是我们开具的是纸质发票,对方是数电系统,对方说查不到我们票,开不了红字信息表,这个情况怎么处理啊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请问公司注册地与工程所在地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要办外经证吗?
老师,问下今天26号,客户要提额,可以不
老师我要来租赁发票,上个月开票项目名称是经营租赁*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但是这个月来不了,只能选择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情形不动产经营租赁这一类吗
老师,请问明天税务局上班吗?
请问一下,贴片保养专用油脂,我们经营范围内,我们应该怎么开票比较好
年底不用做进项税额转出,成本也不用做是吧?
对的,没抵扣也不涉及到转出
好的,谢谢老师
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