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年的就这样了,建议你明年开始 要不然结转也麻烦调整

食品制造业购买新厂房的塑料卡板(就是仓库叠放存货的)计入什么科目?新厂完工状态,准备投入生产,但是还没有完全搬迁过去,之前新厂的开支费用是设在建工程科目中,二级明细有工程款、日常开支、水电费、工资等。然后月末就将在建工程的科目余额结转到管理费用
老师,请问我的试算平衡表对么?11月计提的制造费用水电费,12月才付款258000,12月末制造费用分配本月生产成本时,这笔已支付上月的水电费直接转入生产成本但又不参与分配本月成本中,那手工账把这笔制造费用水电费258000登入哪本明细账中?制造费用258000有这笔余额该怎么办?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 如果企业还没生产,但是发生了车间管理员工资,折旧之类的费用已经计入制造费用科目了,月末没法结转到产品成本里,那我月末的账务处理怎么做才对呢?
生产制造企业,24年工厂的水电费我都计入到制造费用—水电费中,年底做账才发现这个问题,有一部分应该计入到管理费用中,这个计入一半计入到制造费用—水电费科目,年底可以调账转到管理费用—水电费科目吗?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计入制造费用—水电费科目当月我结转到生产成本中了,最后当月的完工入库都计入到库存商品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一部分到管理费用—水电费中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那个制造费用,我们收到了电局的水电费单然后假如这张水电费单是1万,如果我产品完工入库的话,我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_基本生产成本,还有人员工资,是不是还有一个制造费用?我不知道科目怎么做,是借生产成本_制造费用还是单独用制造费用?然后这个制造费用是怎么算出来的?那我收到电费饭借制造费用贷银行存款,那当我产品完工入库的时候,这个制造费用哪里去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辛苦老师指导一下应该怎么做分录调整,我考虑一下好调整就尽量调整一些出来,水电费都计入制造费用中,最后结转到生产成本,导致完工入库后库存商品金额偏大了一点,感谢您的帮助
借管理费用-水电费 借库存商品-水电费 红字
库存商品后面可以设置水电费吗?您加的红字是记贷方正号吧? 借管理费用正号 贷库存商品正号
库存商品是借方红字,表示多结转了
摘要怎么写规范? 调整24年多结转的电费 借:管理费用—电费 贷:库存商品 就这一个分录调整是吗?
是的,这一个分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