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生产,发生了车间管理员工资,折旧之类的费用计入到管理费用中核算。

升达有限公司生产的甲产品经过三个生产车间完成。原材料于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各生产车间的在产品完工程度均为50%。由于该产品在各步骤的半成品不对外出售,管理上也不需要计算各步骤半成品成本,所以,该企业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而且采用约当产量法计算应计入产成品份额。有关资料如不同如下:产品生产情况表数量单位:件.一车间30二车间40三车间30产成品投产或上车间转入180;190;200完工或转入下车间190;200;210;210月末在产品20;30420在产品完工程度50%;50%;50%各车间月初、本月生产费用资料金额单位:元项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合计.月初在产品成本8000;960;720;9680一车间发生费用14400;3360;2520;20280月初在产品成本640;480;1120二车间发生费用4260;2460;6720三车间月初在产品成本1200;960;2160本月发生费用5400;4320;9720要求: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各车间应计入产品成本份额及月末在产品成本(采用约当产量法在完工产品和在产品之间进行费用分配),填制成本计算单;老师算好了吗
2021年4月,甲公司生产车间加工完成A产品200件和B产品300件,月末将完工的A、B产品全部入库本月生产耗费如下:该车间本月仅生产了A和B两种产品,采用生产工时比例10:6对制造费用进行分配。假定月初,月末均没有未完工的在产品①计算本月制造费用、分配以及A、B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②30日,编写月末结转制造费用的分录③计算A产品当月生产成本,完工总成本及单位成本④计算B产品当月生产成本,完工总成本及单位成本;7⑤30日,编写月末结转完工A、B产品入库的分录。ps:2021年4月,甲公司某生产车间生产完成A产品和B产品。本月发生以下业务:①30日,领用甲材料700吨,其中:A产品耗用400吨,B产品耗用200吨,车间一般耗用80吨,管理部门耗用20吨,甲材料单价为每吨150元②30日,计算本月的工资,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40,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4,000元,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2,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36,000元、销售人员工资13,000元,工资下个月支付③30日,计提本月的折旧,其中:生产车间使用固定资产的折旧费18,0
老师,企业在12月份因为疫情影响,停工休息,也未开具销售发票,支付生产的保底工资,以及计提的生产设备折旧,我是在营业外支出下面设置一个停工损失的科目,月末直接转损益,还是期末转到制造费用,等下月记入产品成本?网上两种做法都有,怎么处理合适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想让你帮忙出个办法。2022年12月制造费用有余额,前期公司一直走的研发费用,这个制造费用包括蒸汽费,工资和车间固定资产的折旧。这3个费用走到了制造费用上面了。到12月末也没有结转成0。现在换了用友T+以后期初建账这个制造费用有余额,把他加到存货里面了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平了。现在1月份的资产负债表的余额不平了,本期如果把年初的制造费用和本期的制造费用加到一起结转到生产成本在到库存商品里库存商品就会变成负数了。本期的成本没有算按的是标准成本录入的。如果本期的蒸汽费折旧费工资走到制造费用里相当于加了2次。现在不知道这个账该怎么做了。
老师,我想请问下,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生产的,但是产成品还没有完工,再生产期间,发生的材料,员工工资,社保,还有车间发生的一切我全部归集好了。现在全部归集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下面。这个月我们还开了发票82的发票。那我这个销售成本怎么算呢?生产成本需要结转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我已经计入到制造费用了,又被审核没法修改了呢?
你好,你的没做对,这也没办法结转呢。要么就不结转的呢
上个月的已经结转到生产成本里了,这个月的还在制造费用里面,我能不能把制造费用里月末转入管理费用,再转损益呢?
不结转账平不了,还是说等正常生产了再摊到产品里去啊
试下这个做法:把制造费用里月末转入管理费用,再转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