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别的单位没给你们开电费发票吗?

我司是塑料制品生产厂,生意不好,一幢出租给了餐饮厂,但电费供电局发票一起开给我厂,然后我厂再开给餐饮公司,那么我公司开出去的电费发票后,财务入账是借其他应收款,贷其他业务收入与应交税费销项税后,再需结转其他业务收入到制造费用吗?他们的电费占总电费的80%,如果不结转么,我们的制造费用上去了,生产成本也就上去了?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帮助别的公司研发,产生的人工费用,我们向对方公司确认其他业务收入,那如何结转其他业务成本呢?
老师,我们开给另外一个公司的电费,按照不含税的销售收入结转成本吗 借其他业务成本 贷制造费用-电费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开电费发票给别的公司,这电费收入做了其他业务收入,结转成本时如何结转呢
公司厂房转租,代支付电费,开票给承租方,开票做其他业务收入,收到供电局电费发票计入其他业务成本吗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国家电网公司给我们开了发票,做了制造费用,现我们也要给同园区别的企业开电费发票。做了其他业务收入,相对应的成本应当怎么结转呢?
既然计入了制造费用,就不用再结转成本了
那老师电费收入不能有利润,这种情况应当怎么结转呢
这个就是你们的利润啊,你们收了钱了
购进的成本和开出的成本怎样才能做到一样呢
你说的这个是什么意思?
听领导说就是利润和成本要冲平。所以不知道怎么操作
这个你也不能冲平啊,毕竟你也不知道对方用了多少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