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转管理费用或研发费用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加工生产番茄酱,我们2020年生产了,而且也结转了成本,生产成本科目为0。2021年准备生产,所以发生的生产上的费用都记到制造费用,后来又转到了生产成本,但后面因为疫情影响2021年全年未生产,所以生产成本科目一直有余额200多万,今年要生产,所以2022年1到7月的生产费用都入了制造费用100多万,现在8月正式生产了。我想问一下,2021年的生产成本科目余额200多万如何处理?2022年制造费用100多万全部结转到生产成本还是按比例结转?
老师,我想请问下,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生产的,但是产成品还没有完工,再生产期间,发生的材料,员工工资,社保,还有车间发生的一切我全部归集好了。现在全部归集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下面。这个月我们还开了发票82的发票。那我这个销售成本怎么算呢?生产成本需要结转吗?
老师,现在发现之前的劳务费发票是按照硬件数量开的,看错了入账到库存商品里面了,也部分结转到成本里面了,还有一部分没有结转,现在怎么处理,剩下没结转的可以直接改科目管理费用-劳务费吗?之前年度结转到成本的还要改吗
老师,我第一次做工业的,这样可以吗? 我把生产人工,料,电(制造费用),先结转到生产成本,然后由生产成本结转到库存商品,再由库存商品弄到主营业成本了,是这样的吗?机器费用目前我没有,因为票还没有来,入的是暂估价50万。只做了一种产品,我就没有分配,全部成本给了那一种产品。
你好老师 我们是制造业 现在有一部分成本一直在生产成本科目下挂的,当时因为是公司的新项目一直在样品阶段 没有结转成本,现在可以确定前面发生的成本生产的样品没有价格 确认不了收入,那么这一部分成本怎么结转呢?是直接和日常结转成本一样,还是把这部分成本结转到损益里面合适呢?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今天刚补了24年的残保金,怎么入账呢?要调整以前年度吗?
我单位购入评估价格500万的无形资产做实收资本,这个后续会计分录怎么做!
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是航道疏浚和船舶租赁,那我们从个体工商户购买船舶配件,修理费这些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一公司法人个人贷款,银行把钱委托到另外一家公司银行上,能不能作为法人代表公司支付给欠受托方的款?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经营者做了工资薪金,做了成本,最后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