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录就是这个流程呀,没有其他产品就是这么做的哦,太好了,这种成本核算不复杂

老师,这个月没有销售,但是制造费用里产生了一些费用,所以我没有结转成本,那我是否要把制造费用里的数额结转到生成成本,在结转到库存商品中呢,就不结转销售成本,这样对不对
暂估原材料已经结转到库存商品,用到主营业务成本去了,还有一些原材料在生产生产成本里面还没有生产出库存商品,现在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是不是要把和暂估原材料有关的分录全部写负数,再按正确的写一遍?这个原材料有的用完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加工中,我怎么做
产品由原材料与制造费用一起进入到库存商品,我是2条线思路做账的,我想问下,制造费用我全部结转到生产成本,后期我结转销售成本后,没有半成品但是生产成本的借方还有余额,这种情况,我是否可以理解成生产成本的借方余额就是月末库存数量里面库存商品的组成部分。生产成本借方有余额是对的
一家委托代销公司,成本结转的时候做了 借:库存商品 贷 生产成本 直接材料 生产成本 直接人工 领料出库,做了 借:生产成本 贷 原材料 销售出库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那我的直接人工有余额啊,是最后结转到制造费用吗,还是?
老师,我第一次做工业的,这样可以吗? 我把生产人工,料,电(制造费用),先结转到生产成本,然后由生产成本结转到库存商品,再由库存商品弄到主营业成本了,是这样的吗?机器费用目前我没有,因为票还没有来,入的是暂估价50万。只做了一种产品,我就没有分配,全部成本给了那一种产品。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好的,谢谢了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