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哪月业务计入哪月,不是看发票,

问题是,2021年有个员工12月25日从我公司离职,但是因为这个员工有和我公司签订培训协议,这个员工要服务我公司2年,但是这个员工截止到2021年12月25日离开公司只为我公司服务了整一年,在2022年1月份我就没发2021年12月25日当月25天的工资4400元给他,直接扣掉4400元(根据我公司的协议的话是要赔偿我公司7000元的),我这个问题是,但是我公司虽没有发放12月份工资,但是2022年1月份我把这个离职员工的代扣代缴收入填入,还给他的2021年的社保也交了,我想提问,这个员工的12月份个税申报了,虽然没有交税,但是那个员工今天打电话说要告我们偷税漏税,我一定要懂这个的老师回答好吗
老师,那个建筑公司有劳务资质,用工人工资薪金申报个税入成本,劳务施工时间是21年12月份和22年1月份,不过我们现在才给工人发工资,项目负责人也才把工人统计数据给财务,这样工资发放表上面日期和进出场日期就是21年12月和22年1月,但我现在才开始报工资薪金个税,也就是要报到2022粘2月和3月,这样可以吗?
我们江苏常州的,社保局发通知,从23年1月份开始基数下限提升,从原先的4250变成了4494,,我们公司有两个员工,原先的社保基数就是4250,那现在变成4494,我们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金额,工资是,比如说现在23年1月份发的是2022年12月的,那我2022年12月的社保,还是按原先的4250算的,那我做12月工资表的时候,还是按4250的社保基数代扣社保,只不过是,工资是1月份发的,工资表上的社保扣的明细和现在这个月份报2022年12月个税代扣的社保明细一样,都是按4250算的,等到做1月份工资表的时候,社保再按4494的算,2月份发1月份工资的时候,个税申报明细表,上面扣的社保也按4494的算,我理解的对吗?
杭州,房产中介公司,1月来拿12月的工资,发票是个人代开的发票,开票日期是1月,可以做进12月的成本吗?
杭州,房产中介公司,1月来拿12月的工资,发票是个人代开的发票,开票日期是1月,可以做进12月的成本吗? 12月采用计提成本操作,次年1月账上收票撤销计提,再入成本 但是这个工资真实属于24年,发在12月工资里,也是代扣20%的,发票却是25年1月的 发票年份和代扣个税年份不一致,没有关系吗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申报个人所得税看支付所得
就是说,我上面的操作没有问题,是吧
是的,你的处理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