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只在汇算清缴调增就可以

老师,请问一下,企业所得税汇算时,A105080表填好了保存不了是怎么回事?2020年固定资产折旧6月份以前是每月正常折旧的,6月份时就把剩余的全部一次性折完了。我做20年汇算清缴时,就把多余的折旧金额填到了A105080表的第30行(企业外购软件加速摊销)。现在我做21年汇算清缴,填A105080表就保存不了了,是不是与我20年的汇算清缴有关?
老师好! 如果我7月份购进30万元的汽车,那么在居民企业所得税(7月至9月季报)预缴申报表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除填好后,下一季度(10月至12月)如果没有新增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格中就不用填任何数字了,对吗?还是需要把上季度的数字填进去啊?另外在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1月至12月)年报中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也要如实填写的,对吗
老师好! 如果我7月份购进30万元的汽车,那么在居民企业所得税(7月至9月季报)预缴申报表中,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除填好后,下一季度(10月至12月)如果没有新增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扣除)优惠明细表中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表格中就不用填任何数字了,对吗?还是需要把上季度的数字填进去啊?另外在居民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1月至12月)年报中的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也要如实填写的,对吗
老师,24年3月购买的1.5万元的固定资产可以选择不享受加速扣除吗?如果可以不享受是不是季报所得税报表的时候就不用填写加速折旧优惠明细表了?老师我这边不能追问,麻烦您说的细一点,谢谢麻烦您了
老师,低于500万元的固定资产假如我正常按月折旧,那不就是正常扣除了吗?但根据汇算清缴折旧报表填写的话会有调减,然后明年再调增。就是假如我去年11月购进一辆150万的车,那么如果不设残值这辆车去年的折旧金额只有3.12万,汇算清缴报表填写的话会体现146.88的调整,然后明年需要调增37.5万,一定要这么做才符合规定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