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没错,你这么做账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个问题。就是我们老板5月收购了一个新公司,之前这个公司一直是没有经营,无收入的。开户期初存入了1000块钱,挂在了其他应付款,然后现在银行存款就只有100块了,我现在六月开始建帐,是他前面花出去的,900,我还用做账吗?我建账可以直接写银行存款期初数100,其它应付款期初数1000吗?花掉的那900我要转为到库存现金记账吗?
就是我想问一下,就是我现在接着这个那个公司就是装修公司,嗯,他那个一直都没有记过账,然后他现在想从那个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转为一般纳税人,嗯,他们原来那个公司账户上的钱。嗯,我我不知道他都过过什么,反正是他一直没有记账,他这公司也开了好多年啦,原来就是一个空壳公司,啥也没有干,然后最近干开实体啦,然后。嗯,他这个账怎么记呀,我怎么开始建账呀,我都我都感觉都头大,我都。那就是他一般都是跟那个散户,就是跟个人装修的,你这个也没有收入话开就那种无票收入,嗯,就都是做一些这种无票收入可以吗?如果多了的话,无票收入税务局会不会查账呀。
请代理记账公司记账两笔款项:公司这边做了经营贷款,银行把钱打到公司对公账户之后,为了应对银行贷款,他们就转了50万在员工头上备注的是支付采购款,然后又转了50万在他们亲戚的公司,这一百万都不能取得票据,只有一个银行转账流水,我这边员工的50万我记得其他应收,对方公司记的应付账款—公司名字这种到时候咋个冲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之前的账一直是委外的,到月初会跟代理记账对接票据,但当时初衷是想着自己公司再做一套账,就只给了对应的发票过去,相关的单据,支付记录,自己留下了,现在这些单据单独留在了公司,没有按整套账形成凭证,请问这些能自行处理吗?我们下个月就会把外账接回来了
我这边公司,10月一号才开始开户公账户,收钱才在这个公账户上,我就10月一号开始建账做账,但是他们没有任何票据,只有银行的收款记录跟转账记录,我只要直接按着他们这个记录录入凭证跟日记账就可以了吧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