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单位有自己的建筑机械可以 没有不行

老师,我们工程建筑公司,包工头用我们的资质,甲方把工程款打给我们。我们扣除管理费转给对方入账 借:银存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预收账款 贷:管理费用 银行存款 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别人用我们资质我们收工程款,然后再扣除管理费用,剩余钱转给对方。工程款是我们开的发票这个帐怎么入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对方用我们资质,甲方把工程款打给我们,我们再扣除税款和管理费把剩余钱转给对方,帐如何做
您好,我做工程,挂靠别人家资质,甲方把钱打到他们公司,他们再给我,还需要我们提供发票吗再付给我们吗,我们需要提供发票的比例是多少?
公司有个股东,他借用我们公司帮他收劳务款,他自己没有独立的公司,对方公司把钱打到我们账上,我们要给对方提供发票,我们怎么把收到的这笔钱转给我们股东呢,但是他个人又提供不了发票给我们。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们单位名下有机械,有车辆。我是想问他拿来加油站的专用发票,我们把钱转给他能行吗。
可以 但是你看下所有的成本都是这个吗 得控制下 比例太高不合理也有风险的
其他的扣除税款之后再给他的
老师,土方工程的话,油费机械费多少比例合适
你好 一般在30%左右的
他提供的油票,付款给他的时候,为了避免后期出现发票问题,和他签个什么协议比较好呢,老师
这种只能私下签订,如果被查出需开发票补交的税款他来承担
好的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