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为什么这么晚拿过来,有合理理由吗

公司去年三月份买空调,钱付给对方公司了,但是对方公司找别的公司给我们开的增值税专票,我公司退回了这张票,这张票就一直没抵扣,要求销售方用他公司名重新开给我司,但是现在销售方不重新开,那张开错的发票销售方也没让那个“别的”公司作废或开红字,现在情况是我公司既没有这张开错的发票、对方也没作废或开红字,就一直在那挂着,现在已经跨年了,请问除了举报投诉,还有没有别的解决办法
请教一下老师:针对去年12月份开了张票给一家医院,但是由于对方报账走流程时间比较久,到了3月底报账流程还没走完,就过了对方单位规定的跨年发票的报账时间。后与对方财务沟通后对方表示该票已经过了第一季度无法报销,需退回重开,这种我是不是只能冲红重开了吗?当时开的1%的票,我现在是冲红后继续开一个点给对方吗
我们公司之前付了一个商标注册费,对方没有给我们及时开具发票,现在一问对方已经注销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可不可以要求对方的分公司给我们开发票,这样钱款和票对不上有问题吗?需要怎么弄?
我们公司23年8月收到一张专票,金额1500,由于当时发票盖章出了点问题,让对方重开,一直没有重新开,我也没有入账,付的款也是记在了预付账款,现在税务联系我们说这张发票是异常凭证,对方失联,我应该怎么办
老师有一个问题,我的企业前年开了40万工程发票,工程款一直没给,老板就没给对方发票,也没告诉我,现在工程款给了,对方需要重新开发票,以前是用税控盘开的,现在都是数电票,税控盘都已经注销了,根本没办法红充,这种情况怎么办?
没有合理理由,他忘记报了
同学,你好 那就不行,让对方重开
他说对方财务不给开,说快乐,然后他问我怎么办,我也没办法,请问我怎么回复他老师
同学,你好 跨年发票,没有合理理由,不能入账的,入账有风险的,需要对方重开
对方按理说可以红冲 然后重开,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
同学,你好 可能对方嫌麻烦
除了嫌麻烦,会给对方造成什么其他影响吗?那这个事情我需要怎么办老师
同学,你好 对对方没有影响的。 你解决不了就告知你领导,让领导出面
好的,主要是我之前早都通知过,年底必须把自己经手的业务发票及时冲账,他自己不操心,最近才发现那个票还没报
同学,你好 那你没有问题,你已经通知过了
好的 那我就放心了,不是我的问题
感谢老师指点 谢谢
不客气,回答满意麻烦5星好评,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