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说的是正确的,就是这样处理。

老师好,金蝶软件小企业会计制度下 低值易耗品是周转材料的二级科目 在低值易耗品下是否要设置三个科目 在库低值易耗品 在用低值易耗品 低值易耗品摊销?谢谢!
老师,火锅店,购入低值易耗品时,能否先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贷现金,月末时一次性结转低值易耗品,借:销售费用-易耗品,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周转材料下设置二级科目低置易耗品/低值易耗品-在用/低值易耗品-在库/低值易耗品-摊销,请问下老师怎么做分录。一个生产企业能同时用一次摊销法和五摊销法吗?
你好,想问跨年分录发现出错了。有一笔分录挂错了,正确应该是: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 1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用) 1000 去年错误录成: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1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库)1000 想问现在我如何更正呢?
你好,想问跨年分录发现出错了。有一笔分录挂错了,正确应该是: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 1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用) 1000 去年错误录成: 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摊销)1000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库)1000 想问现在我如何更正呢?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我们购买的是仪器测试用的气体,会越用越少,这种可以入低值易耗品吗?
气体不能算是低值易耗品吧,购买的时候可以直接计入成本费用中。如果你们是生成这种仪器的,可以记入原材料中。
那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可以吗?
这个仪器应该是生产上用的吧,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中比较合适吧。如果是办公室用的,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仪器是我们销售的商品,这个气体是对仪器进行准确度测量用的,所以不知道入哪个科目更合适?
计入主营业务成本更合适。(因为这个气体直接是检测产品是否合格必要支出,计入主营业务成本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