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年写分录 贷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用) 1000 贷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在库)-1000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有收到一批胶管之前做账了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我没有结转和摊销,我现在年底能否一次性摊销,借:销售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贷:周转材料了[捂脸][捂脸]
您好老师!2022年的低值易耗品忘记结转了4万元。请问现在可以在2023年5月份补做一笔结转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低值易耗品4万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4万 分录这样写可以吗?
请问买进来的低值易耗品 塑料桶 凳子那些应于施工的,分录能这样写吗 购入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 库存现金 然后做一笔直接领用的 借 工程施工 间接费用 贷 周转材料 低值易耗品 这样是否正确
使用五五摊销方法的低值易耗品原值100,在报废时无残值了 怎么做分录呢? 使用时是借:管理费用 50 贷:周转材料 50
老师,1月底我们公司有一批运营物资,我12月底分录做错了,我做1月账的时候改一下可以不?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其他 其他应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第一个是借,后面贷,然后红字是吗?摘要怎么写呢,是跨年了的
第一个是借,后面贷,然后红字是的 摘要可以写调整某年某月某号凭证
好的,谢谢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