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分录是 借周转材料-在用 1000 贷周转材料-在库1000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有收到一批胶管之前做账了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我没有结转和摊销,我现在年底能否一次性摊销,借:销售费用-低值易耗品摊销,贷:周转材料了[捂脸][捂脸]
您好老师!2022年的低值易耗品忘记结转了4万元。请问现在可以在2023年5月份补做一笔结转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低值易耗品4万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4万 分录这样写可以吗?
请问买进来的低值易耗品 塑料桶 凳子那些应于施工的,分录能这样写吗 购入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 库存现金 然后做一笔直接领用的 借 工程施工 间接费用 贷 周转材料 低值易耗品 这样是否正确
使用五五摊销方法的低值易耗品原值100,在报废时无残值了 怎么做分录呢? 使用时是借:管理费用 50 贷:周转材料 50
老师,1月底我们公司有一批运营物资,我12月底分录做错了,我做1月账的时候改一下可以不?借: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贷: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其他 其他应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嗯,跨年了,摘要我该怎么写呢
比如调整2023年11月111#凭证就可以
以上分录是红字是吗?
不是红字分录,就是调整分录
那是应该反了吧,我在库还在贷方,正常是在借方,这样才可以对冲
我看反了,借周旋材料-在库1000 贷周转材料-在用1000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