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代扣代缴不是损益科目,记在2月实际申报个税时, 我们的劳务费按权责发生制,这是要记在1月份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2022年年终奖在1月份发放,为什么在2月份才申报,还有我1月份是发12月份的工资,那么现在1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2月份,申报的是11月份工资,那么在2月份,个税系统所属期是1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那就是2月份申报的是12月份工资和年终奖?
老师,同一个人给公司提供啦几次劳务,5月份开啦一次劳务票,6月份开啦2次劳务票,这几次劳务费是在6月份支付的,那我为他申报代扣代缴个税是在什么时间申报呢?
老师 现在申报所属期1月的个税 ,1月没有发12月的工资 ,2月份才发12月份的工资,那我现在申报1月份的个税是报0还是报12月的工资?
老师 现在申报所属期1月的个税 ,1月没有发12月的工资 ,2月份才发12月份的工资,那我现在申报1月份的个税是报0还是报12月的工资?
老师 现在申报所属期1月的个税 ,1月没有发12月的工资 ,2月份才发12月份的工资,那我现在申报1月份的个税是报0还是报12月的工资?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申报个税的所属期,1月发放个人劳务费,那2月才收到劳务费发票,发票注明企业要代扣代缴个税。那是在发放次月申报个税,还是在收到发票的次月申报?
您好,权责发生制,成本费用记在1月,我们申报个税在1月所属期,那就是在收到发票的月申报(所属期1月
工资申报,是在计提的次月申报,还是在发放的次月申报?
您好,计提的次月,税务也是根据 这个来比对的
不,是发放的次月,特地咨询过税务的,18年新个税法出来后,税务局还给特地给我们企业做了个税培训,专门强调,发放工资的次月申报个税
您好,这个文件我也看过,我想确认一下, 我们的劳务费是哪月记账的,上面文件是合适有些公司是当月发当月工资,有些日企业就是的
可能各地税务不一样,不过我们这是这样要求的
哦哦 ,这个可能的,我们税务局是每年要比对工资费用和本年申报个税收入,我们是当月发上月,所以是发放当月申报,申报的是记费用的那个月所属期
那税务局查买卖合同的印花税申报是跟当期的购销发票比对的,那会按印花税合同签订日期和金额申报吗?还是随着入账发票金额申报?
您好,不看合同,这是看账的, 您好,合同如果是写明的未税和税,就是按未税申报,如果没有分开就是按含税来申报,不过这是书上写的,工作我们是根据账套里科目的记账金额来申报的,因为税务不来看我们合同的,就是取账上的数据来和我们的印花税申报表来比对的。 比如买卖合同0.03%是收入贷方累计%2B原材料或库存商品借方累计,保险合同0.1%根据账套里管理费用等-保险费取数,租赁合同0.1%根据账套里管理费用等-租赁费取数 财税〔2019〕13号规定,个人可以在50%的税额幅度内减征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个人书立的动产买卖合同免印花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八十九号)《印花税税目税率表》中买卖合同备注中明确动产买卖合同(不包括个人书立的动产买卖合同)
那还得看行业,比如建筑业一个合同金额大还挺长的周期,得老实按合同交
您好,是看账,税务哪会到每个公司查我们的合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