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月份开的发票1月份正常入账,2月份开的冲红发票入在2月份,重新开的发票也是正常入账的

老师您好,2021年12月8号对方给我们公司开的票,税号错了,对于这张发票应该怎么处理呢?如果重新开的话已经跨年了,账务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0月23日,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80000元。因为税号错误,对方12月份让我们重新开具。对方没有认证,我们做了红冲处理。然后,又开具了正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10月份的发票,分录怎么写 ,12月份,红冲的分录,意思就是,像这种情况,三张发票应该如何处理?
我单位收到别人给开的一张普票,9月已做账处理,但是10月对方将这个普票作废了,又重新开了个专票,此时我们该如何处理之前那张普票,需要怎么做账呢?
请问上个月进项发票已抵扣,这个月销售方发现错误要重开,我给对方开了红字信息表,销售方开了红字发票。然后又把开错的这张票重新给开了一张,金额不变,这种情况从头到尾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进项税什么的是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
老师你好请问对方上个月开了材料发票给我们,对方把单位弄错了,我们这边已抵扣和入账了,后来才发现,叫对方红冲本月重新开了正确的发票来了,这个月我应该怎么入账,是先把上个月入账的红冲了吗,安这个发票入吗?但是上个月他单位开错了,我入账是对的,这个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一月份正常入账,那么二月份开的冲红发票也要入账是吗?冲红发票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写?
1月份入账的分录做个同样的负数分录
一月份开的专票入账: 借:银行存款 正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 正数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正数 二月份冲红这张专票入账: 借:银行存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 负数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负数 是这样处理吗? 二月份重开的专票重新正常入账做到二月份是这样吗?
可以这样入账。开出正数发来也是这样入账的,一正一负不影响当期损益
对方要求这次在备注栏添加几个字:第二单位个,这个应该怎么添加呀?
第二单位个 是什么意思?如果需要添加备注直接在备注栏添加就可以,你描述的这个备注没看明白什么意思
我刚查看了一下这张一月份开出的专票,对方已经进项抵扣了,这种情况这个月我不能开红字发票吧?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处理?
对方已经抵扣了就需要购买方提交红字信息表你那里才能开红字发票
我刚刚准备开红字发票的,结果系统提示待退税,您看看我发的图片,这张对方要求重开的专票,增值税勾选属期是一月份,增值税用途标签是待退税,这里的待退税是对方操作了什么吗?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已经抵扣了?辛苦老师讲解指导一下
对方已经开具红字信息表了,你直接开红字发票看下
我这边没有收到对方开具的红字信息表呀,在哪里看?
为什么我这边平台提示这张专票不能进行红字开具呀?您看看提示说待退税不允许开红字发票是什么意思?
红字信息确认单处理你点进去看下
选择购买方录入销售方确认
点进去没有看到对方发起什么信息呀?
那你需要跟对方确认一下,这个有没有开过来
我发给您的第一张图片中待退税是什么意思?是对方已经抵扣了才出现这种情况吗?我这边都没有收到对方开具的红字信息表,刚刚让老板去沟通了让对方开红字信息表过来我才能开红字发票。
这个应该是对方抵扣后,进项申请了退税跟你单位没关系,只要对方开过来红字信息确认单后你正常开红字发票就可以
好的,谢谢您的帮助。跨月开具红字发票是不是都需要购买方开具红字确认单,这样销售方才能开红字发票呀?我只做过当月没有抵扣的情况下直接开具红字发票的业务。
是的。需要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你这里看到了确认单确认了才可以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