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可以进入营业外支出。

老师,我们现在有一个情况,我们公司买了一辆皮卡车用于项目,车子是11.4万,对公支付了11.2万,有2000元是施工队微信转给老板的,发票开了11.4万。 我们让老板开一个收据2000元给我们,方便我们财务平账,我们入账是这样,发票11.4万,对公11.2万,差额2000我们是挂在了股东上,然后以报销的形式转给了股东,我们现在就是需要2000元收据来做附件,可是对方不愿意写了,怎么处理?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们这边,有一家的付款,由于对方公司走账太多,被税务查了,发票是在第二次付款的时候,对方就全额开给我们了,发票我们这边也已经抵扣了的。目前对公账户付不出去给他们了。签了3万的合同,已经付了二万多,还差8千没支付。像这种问题,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想问下我们是物业公司,有业主在楼道里摔了跤,要我们公司配医院费,经过协商赔付1万元,这个是现金付讫好,还是开具转账支票给对方?账户处理怎么操作?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租了一个办公室,每个月租金是3000元,押金支付6000元,支付了2023年9月至11月份租金9000元了,但是对方公司目前还没有给我开具发票,开具了一张15000元的收据给我们,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一下带有数字的分录给我可以吗?谢谢
老师请问,客户需要建设充电桩站点,我们采购来充电桩1万, 叫了施工单位施工2千元,卖给客户就是加了施工费的充电桩,一共1.4万,开票名称是充电装,客户付我们1.4万,这种情况下,另外还安装了监控, 这个监控是属于我们的, 请问这个监控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相当于做坏帐了?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