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是真实的业务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们这边,有一家的付款,由于对方公司走账太多,被税务查了,发票是在第二次付款的时候,对方就全额开给我们了,发票我们这边也已经抵扣了的。目前对公账户付不出去给他们了。签了3万的合同,已经付了二万多,还差8千没支付。像这种问题,该怎么处理?
老师,现在有家供应商,发票开给我们了,但是我们没付款,也没找我们催款,有一两年了,对方一直没催款。而且,我们这边的进项税额有的已经抵扣,有的还未抵扣。现在我们是有点怀疑,这些收到的票是否会存在异常,就是,对方是否跨月冲红这种。所以我们想再查验一下发票的真伪。请问,我们是只查未抵扣认证了的发票,还是抵扣了的,也要查一下?
老师,我们公司在2015年向A公司购买了400万的零件,零件当时已经全部送到,我们给付款100,对方开票开了300万,但这笔债务一直未付,今年经双方协商,除我公司已使用了其中130万的零件外,我公司其他剩余270万的零件全部退还给A公司,抵消欠A债务300万的债务。 这笔业务之后发票多开了170万之后对方也并未联系我方开具红字发票,当时增值税税率为17%,已抵扣。 请问关于这边业务我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在2015年向A公司购买了400万的零件,零件当时已经全部送到,我们给付款100,对方开票开了300万,但这笔债务一直未付,今年经双方协商,除我公司已使用了其中130万的零件外,我公司其他剩余270万的零件全部退还给A公司,抵消欠A债务300万的债务。 这笔业务之后发票多开了170万之后对方也并未联系我方开具红字发票,当时增值税税率为17%,已抵扣。 请问关于这边业务我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老板、老板的盆友,还有另一家公司这三方合租一块场地15万,但是租赁合同签的是我们公司,我们也是全额付款15万,出租方全额开发票给我们,然后和我们合租的企业对公付钱付钱给我们8万,我们在开租赁发票给他,我们老板的盆友就不需要我们开发票,钱也是对公付给我们5万,因为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的,这样做就享受不到30万免征额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处理这个问题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老师,是真实的业务。只是对方公司出问题了,我们的尾款付不到他们的对公账户上了
我在想,尾款8千能不能走现金支付给这家公司。然后跟他们公司签一个合同的补充协议。因为原合同上支付方式是电汇支付。也就是转账支付。现在尾款走现金的话,会不会需要其他的支撑资料什么的。
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就可以
老师,那需不需要跟他们公司签一个合同的补充协议。因为原合同是要求3万是转账支付给他们公司对公账户的。因为我们是达到付款要求才付的。分三次付的,只是最后一笔尾款还没付。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您说的是,可以直接走现金付给对方,可以不用再签合同的补充协议了,是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