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可以把之前的分录红冲掉,重新按照税局要做分录。 收到供电局的票 借:其他业务成本等 贷:银行存款 开票给商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老师,我们是医疗器械商贸公司,我们采购商品的时候每次都先付款,这时候我就借:应付账款-供应商,贷:银行存款,可以吗,然后供货商才给发货,等货到了入库了,但发票没到,我先不做账吗,如果货和发票一起到了,我就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供应商,可以吗?如果月底了,发票还没到,是不是就的暂估入库呀!那这个怎么做分录呢!还有往来账,怎么能看出来,对方欠我们发票。
老师你好,我们租了场地给其它公司,电费都是我们交的,现在这家公司用的电。我们开了电费发票给他们了,开发票给他们的时候,分录 借:应收帐款 贷:其它业务收入 贷:增值税-销项税 。我们做费用的时候 , 借:制造费用--水电费 贷:其他应付款--代收电费(金额为实际我司用电费用) 。等 我们拿到供电所的电费发票的时候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购进库存商品以后,嗯转手就卖给对方了,然后对给对方开了发票,然后我们销售的这个分录怎么做,然后那个款项也打给我们了,我们是不是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款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同时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嗯,比如说我们公司嗯购进货物的进项嘛,然后对方不给我们开发票,给我们开了一个收据嗯,然后是法人付的款,这一步我们就做借库存商品贷其他应付款法人对吧,然后等到公司给法人报销的时候,有这个流水的时候,我再做这一步,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嗯银行存款对吧?这样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您看我这样做分数行吗?我直接就是写借库存商品,嗯贷银行存款,嗯,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 我们是物业公司,然后我们是代收代付的水电费,然后就是水电局会开发票给我们,我们给入进了成本,有些客户 只是打款给我们水电费,我们并没有给他开发票,那这个打款进来的钱 我应该计入什么呢?它算收入吗?我要如何做会计分录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但是中间有个问题,我们收的钱和供电局开的发票不是一致的金额,你上面的银行存款就没办法平呀,
这里是两笔分录,成本那笔按照你们付给供电局的票做。收入按照你们收到的钱做。可以是不一样的,差额部分就要纳税了。
税务局是要我们调以前年度的,银行存款应该不能动呀,动了银行存款我们现在的银行余额肯定就对不上了呀
你之前那笔已经被冲了,现在的分录影响的是当期的银行存款。
例如:像你以上分录 借:其他业务成本10 贷:银行存款10 开票给商家 借:银行存款8 贷:其他业务收入8 这样银行差额2怎么处理呢?分录怎么做呢?
你付的比收的多吗。 那10里面是包括你们自己的电费,这2就要计入管理费用。 借:其他业务成本8 贷:银行存款8 开票给商家 借:银行存款8 贷:其他业务收入8 借:管理费用2 贷:银行存款2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不客气,有问题再沟通。
老师你好,我如果红冲之前的分录,涉及到银行存款这个没办法平账呀?我之前的分录借:其他应收款_商家 20贷:银行存款 20然后收商家款分录:借:银行存款 18贷:其他应收款_商家18 这个银行存款余额咋办?
没充之前的就是不平的,和你是否冲红没有关系哦。
老师你可以把整个流程分录给我写一个吗?我想了好久怎么都没办法做平
你前面的分录直接冲红。新的分录给你写过。 10里面是包括你们自己的电费,这2就要计入管理费用。 借:其他业务成本8 贷:银行存款8 开票给商家 借:银行存款8 贷:其他业务收入8 借:管理费用2 贷:银行存款2
好吧,我自己再琢磨一下,谢谢了老师,辛苦了
好的,同学不客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