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老师,我公司装修款320万已付完,原来签合同的时候 老板跟对方讲好是一个点的税,现在老板又重新跟对方谈了要对方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给我们,对方也答应了,但对方说只有3个点的专票,我问了对方,他们说他们是一般纳税人的,我就想问问老师,装修工程只有三个点的专票对吗? 这种情况下对方真的是一般纳税人吗 ?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做文旅景区多媒体服务 进项有硬件设备13个点比例大概一半 也有6个点设计进项 那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税率应该开几个点的 之前都是全部开6个点的发票 但是合同签订时约定6 就是设计服务包含了采购设备的金额在里面 合同签的设计服务 这个时候发票怎么开?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你红冲之前的,还是按照之前的税率来,然后重新开给他的,是你一般纳税人销售出去的,按照13%。
但这个是小规模纳税人的时候卖的啊,按13个点开我们不是亏了吗
不对呀,你是转了一般纳税人,现在才销售给他的呀。
不是,是签了合同就开发票,但之前那些物品也是小规模纳税人时售卖的,现在是有些物品没货了要求退款
那你只充没货的这一部分不行吗?我销售了A产品和B产品。B产品没有销售,我就给他开了发票。我现在只红冲B产品,然后再给他重新开。我转了一般纳税人之后销售的。
普票好像不能部分红冲,上去好像试过
现在是在电子税务局开吗?是的话可以。
以前小规模的时候开的发票是纸质的
你的开票盘早就已经注销了,现在都是在电子税务局开就行,能开出来,你可以试一下。
试过了,不可以,我现在要作废掉重开,但税点加了12个
那现在重新入账的话是入到今年的收入吗
你好,那你全部红冲,然后再重新开开1%的,然后你分开来看,一般纳税人销售出去的按照13%
现在开不了1%的
那个是23年12月开的发票,我现在红冲的话这笔账怎么入,收入做到什么时候
这个找你税务局的,让那边给你维护一下
那个是23年12月开的发票,我现在红冲的话这笔账怎么入,收入做到什么时候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应收账款。做到这个月。
那这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我是不是要去调整以前年度的汇算清缴
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这个去调整以前年度汇算清缴好麻烦
不调整的话,借应收账款负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