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手套这么做账,可以的

请问老师,因为产品质量问题把在超市出售的东西退回了,超市已经全额退还给客户3000元。我们单位再把这3000元给超市,怎么做账,借销售费用 售后服务2178元 ,贷银行存款可以吗 我们单位是食品加工厂,东西在超市出售。超市不属于我们公司名下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旅游公司内账。相当于是员工自己付钱买的,价格一样,只不过是公司这边帮忙采购,然后我们先收了员工的钱。我们已经收了员工购买棕子的钱30元/盒,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5*30=450元,贷其他业务收入450,然后后面付了款开发票报销时,能不能直接冲账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就不用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了,还是说一定要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因为原本是想走费用去报销,然后收钱时就先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但是好像计入费用报销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以计入费用报销的话也不知道用什么科目。老师,你们这个我追问不了只能一遍一遍的粘贴来问您老师的回答:您好,买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450员工给钱时借:银行450贷:其他应收款450收入什么都不用做的。我的追问:那我是上个月做的账,已经结账,报表已经发给领导了,不想返回去重新做账,而且当时是收了好几个员工的钱,都是不同时间收的,一定要在这个月红冲重新做吗?不可以一笔做相反的分录,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吗?
08:45<问答详情你好,公司主营业务是做教育的,中秋节购买了100箱月饼花费1200元,取得专票了,那这样我怎么做会计分录呀?娜娜呢52024-10-0808:41发布3次浏览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2024-10-0808:411、采购月饼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2、赠送客户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一业务招待费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一般确认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为采购商品的不含税价款。3、发放给员工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贷:应付职工薪酬一员工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员工福利费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注:外购月饼发放给员工,其进项税需作转出处理。赠送按偶然所得申报个税,员工计入工资总额申报个税一已展示全部,如还有疑问,请点击加群咨询-我如果不入库直接发放怎么做会计分录呀?
请问老师,单位是加油站,客户购买油超过200元,就送手套,借 销售方费用 宣传费 (普票) 1000元 贷 银行存款1000元 。直接这样做账可以吗?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但是同事说,购买的物品,无偿赠送,属于视同销售,手套送出去,一般纳税人还要缴纳13%的销项税。
同学,你好 这个手套买来就是为了送客户,那就直接入费用
同学,你好 如果买来入了库存,那就需要视同销售
没有入库存,直接做的费用。请问跟做账有关系是吧,但是同事说不管怎么做账只要购买再赠送都要视同销售,计提销项税。请问老师您说的有政策文件吗
同学,你好 没有入库存,就不视同销售,视同销售的前提是要入库存
请问老师,除了送手套外,还有另外一项就是加油满200元,送洗车一次。但是洗车是让另外一家乙公司,根据洗车的次数和金额,按月做:借销售费用 宣传费 贷 银行存款,(乙洗车的单位给我方加油站发票),请问这个也没有入库,也不需要视同销售对吧。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