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个人代开劳务费发票

老师,我们是承包方,劳务分包出去给各包工头,包工头们提供劳务发票给我们公司,但农民工工资是由业主直接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发给工人了,这个账我们公司应该怎么做?
我们有个合作方是个人。我们付款给他了,但是他没有办法提供发票!怎么做账啊
老师,我们公司找了一个二级代理商承包工程,就是他们负责承包几个农户的电站建设,每完成一个农户,我们就给他打一笔款,现在是有些农户已经做完了,他问我们要钱了,但是他给不了我们发票,然后我们老板就想办法找到了其他公司可以代开,老板的意思是一次性把这些二级代理商承包的所有农户的钱都算好,开在一张发票上,然后等以后哪个农户做完,然后就把钱打过去,像这样陆陆续续把钱转过去,这个过程可能得几个月,这行不行?
老师,本司为农业公司,与其他公司签约打农药服务,但由于人手不够,请了外面的人一起打药,请问给予这些外请人员打药费对方是否要去代开发票?开什么类型的发票?账务处理是怎么样的?
老师,某公司与政府签无人机打药合同,但对方人手不够,其又跟我们公司签打药合同,同样的我们也是没有足够的人手,也请了农户进行打药。现在政府发看补贴款,该公司把一半补贴款付给我们,然后我们又付一些给农户,请问我们付这个补贴款给农户,农户需要开发票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